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拉警報! 王世堅、賴品妤被點名「有危機」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9:48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內部群組有人直言,在中山士林選區立委選舉,跟王世堅對打的游淑慧會贏,而且2024民進黨至少會掉7、8席立委,不少綠營選區都被列為警示區域,在野對手也趁機進攻。

圖/TVBS

 
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什麼是男子漢麵線。」

化身美食YOUTUBER介紹士林夜市,要選北市士林大同立委的游淑慧打空戰,因為對手民進黨籍的王世堅擁有高聲量,游淑慧只能想盡辦法搏好感,而努力似乎有了收穫。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是游淑慧會贏,真的嗎?我看了嚇一跳(我不太相信),我看了嚇一跳,因為王世堅這種咖很難打。」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對我來說選舉沒有到最後一天,中間民調的起伏都不是最後的結果,這是一個對國民黨比較艱困的選區,對世堅議員比較優勢的選區。」

圖/TVBS

連游淑慧自己都不相信,離選舉還有幾個月就已經被說會贏,但吳子嘉加碼說了這件事情。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民進黨有幾個艱困選區,這一次大概比上一次,要少掉7、8席會下來。」

說民進黨2024立委選情拉警報,據了解像是日前陷入雲豹能源爭議的新北市立委賴品妤還有打算交棒的基隆立委蔡適應之前跟顏寬恒纏鬥的台中立委林靜儀,以及高雄前鎮小港立委的賴瑞隆都被列為警示選區。

圖/TVBS

高雄第9選區立委參選人(國)李明璇:「我在一個人稱綠到不行的選區,前鎮小港旗津,我發現大家想改變的心很真實,民心真的有在思變。」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廖先翔:「區域的立法委員,除了要在立法願推動好的法案之外,更要對選區的選民來負責,但很遺憾的賴品妤委員這兩點都沒有做到。」

 
基隆立委參選人(民)鄭文婷:「基隆這席立委雖然是在藍大於綠,這樣的版圖上面,但是民眾知道(自己的選擇)。」

在野陣營趁機出擊希望取代綠營,但民進黨當然不會輕言放棄,只是現任立委說早就嗅到危機。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民進黨這次有10位立委不連任,就可以看出危機。」

能不能守住陣地,誰也沒有百分百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賴品妤#吳子嘉#立委#選舉#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4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