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品妤跌倒怒吼!王世堅脫口「是不是脾氣太大」:她也有不對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23:42
王世堅談賴品妤跌倒一事。(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談賴品妤跌倒一事。(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24)日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當事記者昨(25)日也反擊提告,爭議持續延燒,不少人質疑賴品妤假摔,也有一派人認為賴品妤被逼到摔倒,不過,賴品妤的同黨同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感嘆,賴品妤「她是不是脾氣太大了」,並勸說媒體跟公眾人物要互相尊重。

賴品妤跌倒一事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黃揚明臉書)

王世堅前(25)日在中視節目《庶民大頭家》中表示,賴品妤過往沒有這樣子的應對經驗,「她太年輕了、太生嫩了」,女生一般都會比較保護自己。
 
 
王世堅續指,記者有他們的職責,現在每一台的記者都很年輕,很有新聞採訪的衝勁、理想,有時候確實會讓被採訪人覺得咄咄逼人,但這就是民主社會,這其實是常態、是正面的。但王世堅認為,冤有頭債有主,大家質疑的是賴勁麟當雲豹能源的門神有不對的地方,就應該針對賴勁麟去採訪、去逼問。

王世堅指出應找賴勁麟採訪。(圖/翻攝自庶民大頭家 YouTube)

王世堅說,媒體和公眾人物之間的採訪,應該彼此互相尊重,賴品妤也有她不對的地方,並稱「她是不是脾氣太大了?」王認為應擇期和媒體從容問答,至於媒體急著知道答案,有衝勁也是對的,但是太侵入性的採訪,對女性、尤其對剛參政不久的女性來講,可能會讓對方感到不舒服,雙方應該再來磨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賴品妤#民進黨#王世堅#記者#跌倒#賴勁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8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