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偉破冰? 王世堅曝傳訊盼「碰面談一下」


發佈時間:2023/08/05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22:16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天下午舉辦施政說明會,就連前內政部長徐國勇,都應邀出席,但卻沒見初選落敗的立委何志偉,談到整合進度,王世堅透露,自己七月中旬,不小心傳語音訊息向何志偉致意,而對方一小時後也有回應。

圖/TVBS

 
鄉親簇擁下,王世堅揮手大進場,獲提名後首場造勢,自家人送上菜瓜布當禮物。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除油就是說,把一些髒污全部洗洗掉,如果除油成功,王世堅就當選。」

特別標榜除油,暗指對手國民黨游淑慧,施政說明會有大咖相挺,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應邀出席,卻沒見初選失利的立委何志偉,兩人心結難道還沒解。

 
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我有按一個鈕,就可以錄音,所以按下去,我就講了一段話,結果一按就出去了,語音大致上我是向何志偉委員致意,那我也希望說如果有時間跟他碰面,好好談一下,(何志偉)馬上回了我訊息說,他現在剛好啟程前往美國。」

圖/TVBS

說整合團結不是問題,看在游淑慧眼裡不以為意,透露還有人是被迫掛名出席。

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我也有聽到有里長跟議員,心裡覺得是硬被放上去的,其實沒有答應(出席)到最後動員來的都是自己人。」

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我希望她能談一些有格調的事。」

拉票不落人後,游淑慧也在大同和里民提前慶祝父親節,但為了前瞻和王世堅戰火沒停歇,直言高雄前鎮漁港經費,其實不在前瞻預算裡,也就是1265億外再重金厚禮81億,比全台漁業發展預算還要多1.7倍。

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他(王世堅)是回到民進黨硬凹的老套嗎,難道他不審預算的嗎,他看到不合理的預算不講話嗎。」

圖/TVBS

 
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我也請游淑慧委員,秉著良心再說話啦。」

想對游淑慧冷處理,但講到前瞻,還是有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前瞻預算#民進黨#游淑慧#王世堅#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1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