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駁綠白合 酸游淑慧「才跳船白色力量」:愛不到就數落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9:01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23日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同台,王並稱讚林很強,遭外界解讀有「綠白合」可能,王世堅當日回應「有可能」。而對手國民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4)日指出,王世堅去年11月曾說「民眾黨是詐騙集團,我不可能去當車手的」,酸王世堅「堅哥要去哪裡當車手?有想過挺你出線民進黨支持者的感受嗎?」。對此,王世堅今下午出面反駁,並怒游淑慧對民眾黨是「愛不到就數落一頓」。

游淑慧今在臉書發文,貼出新聞畫面截圖,指柯文哲去年11月在直播時,被問是否會延攬王加入民眾黨?柯表示「可以」,而王世堅則回應「民眾黨是詐騙集團,我敬謝不敏,我不可能去當車手的」。她質疑,「堅哥要當車手?」,並指王世堅過去曾說,不可能到民眾黨當詐騙集團的車手,結果沒想到民進黨自己許多人,才是與詐騙集團為伍,現在王世堅又說想要綠白合?到底誰才是詐騙集團?「堅哥要去哪裡當車手?有想過挺你出線民進黨支持者的感受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

王世堅今(24)日下午出面駁斥,強調自己是巧遇民眾黨前議員林國成和他女兒林珍羽,「會講(綠白合有可能)是基於禮貌跟風度」,並怒嗆,反觀游淑慧這兩周,是主動尋求藍白合,在她的主帥、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調是落居第3、在最危險、最弱勢的時候,民調可能還往下探底,游淑慧主動釋出藍白合,這是投降、跳船、是舉白旗,完全不可等量齊觀。

王世堅更酸,游淑慧在侯友宜是第3名時,向第二名的柯文哲拋媚眼,那是投降,最後一名向第二名拋出要合作,叫做投降、叫做跳船,叫做舉白旗,不要搞混好不好?

 
王世堅說,連續劇常有的劇情,就是「愛不到,就把人家罵一頓」,指游淑慧愛不到白色力量,就把白色力量數落一頓,當然順便王世堅也被數落。他說,以後不會再針對相關問題回應游淑慧,感嘆這種大家連續劇就看的到,看到這種政治人格,「戲如人生啊!愛不到就數落、愛不到就把人家罵一頓」。

游淑慧隨後也回應,自己很好奇,「所以世堅議員,您愛到了嗎」不愛的時候說人家詐騙集團,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就改口說我愛當車手,妳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柯文哲#侯友宜#民進黨#國民黨#民調#游淑慧#王世堅#2024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98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