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瞎! 惡搞國旗被議員抓「13道不對稱光芒」 陸委會甩鍋廠商

記者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7:45

剛慶祝完112年中華民國國慶,結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眼尖發現,陸委會本月9號的國慶晚宴,現場秀出超大國旗背板,但竟是「13道不對稱光芒」國旗,讓她直呼傻眼,「就算是不想承認中華民國,想出這樣惡搞國旗,也不容易」。


游淑慧在臉書發文,指出這國旗背板照多出一道光芒,還有更瞎的嗎?並指陸委會是有這麼不甘願放國旗嗎?直指國旗的電子檔,上網隨便找都有,陸委會去哪「特製」這樣的國旗?而那一天的國慶晚宴來自港澳台250名嘉賓,主委邱太三也親自上台致詞,大家在這面國旗下合照,不尷尬嗎?暗指是否為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的陰謀?

 

陸委會發聲明表示,是委託外部廠商設計,廠商表示雖係購買經授權之圖檔,但未詳細審閱內容所才會導致誤植錯誤圖檔,已在第一時間向陸委會致歉,而本會(陸委會)未及時察覺圖檔有誤向外界表示歉意,並已深切檢討。畢竟我國國旗是「青天、白日、滿地紅」,白日的12道光芒代表著一年12個月,都是有意義所在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陸委會#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65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