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吉仲請辭引爆綠內鬥?她警告:賴清德不反制恐和總統「說再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2:41
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進口蛋爭議不斷,昨(17)日下午驚傳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行政院尚未回應之時,卻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先為陳吉仲叫屈、駁斥有請辭之事。對此,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18)日表示,蘇貞昌不惜「越權干政」也要出手救陳吉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要是不反制,首當其衝的便是他的選情,「只怕要跟自己的總統寶座,珍重再見」。

游淑慧今天發文指出,在民進黨這波「宮鬥大戲」中,行政院長陳建仁雖然是最尷尬的;但這個政治風暴,燒不到總統蔡英文、陳吉仲或是蘇貞昌,首當其衝的便是正在競選總統的賴清德。

 

更多新聞:蘇貞昌發聲護陳吉仲 前綠委:前教練要傷員留場上!想輸球?

農業部長陳吉仲。(圖/TVBS資料畫面)

游淑慧認為,對賴清德最好的情況,便是陳吉仲比照雲豹能源前任董事長賴勁麟,辭去一切相關職務。她說:「按照民進黨的傳統,與賴清德民調,先蹲後跳,委屈不了,為黨背鍋,必有重用。於是,陳吉仲究竟為何不能走,就非常耐人尋味了。」

 
游淑慧續指,農業部的問題也只能有陳吉仲來扛,一旦「防線崩潰」便只能死守到底,農業部「大秘寶」要被挖出,「情況危急到蘇貞昌不惜越權干政,完全不給陳建仁留臉,也要出手」。

更多新聞:陳吉仲被請辭後留任 藍白開酸「避仲救清」

游淑慧認為陳吉仲請辭風暴,將嚴重波及賴清德選情。(圖/翻攝自臉書)

最後,游淑慧強調,陳吉仲從「引咎辭職,珍重再見」變成「做對的事,貞仲再見」;賴清德要對此不拿出方法反制,「任由各路太上皇,地下院長插手」,恐怕就要和自己的總統大位「珍重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陳吉仲#請辭#進口蛋#蘇貞昌#游淑慧#派系#內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0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