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為何輸李彥秀? 游淑慧驚曝她恐被「綠營大咖」出賣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22:57
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TVBS民意調查中心》今(22)日公布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44%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得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以13%墊底。對此,市議員游淑慧就認為,民進黨內部有人趁機向高報「老鼠冤」,顯然是「英賴舊仇從未消弭」;游淑慧更稱:「賴清德也救不了高,甚至還可能出賣高嘉瑜」。

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調查,值得注意的是,民進黨認同者38%支持高嘉瑜,29%支持吳欣岱;而在港湖區當中,總統大選支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民,有36%支持高嘉瑜,支持吳欣岱的34%。關於喜好度,40%的人喜歡高嘉瑜,36%不喜歡;則有62%人對吳欣岱沒意見。

 

更多新聞:TVBS民調/高嘉瑜輸了!李彥秀破4成大幅領先 綠營支持者分歧

今年初高嘉瑜出席賴清德政見發表會,慘遭現場民眾「炎上」。(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游淑慧就發文表示,高嘉瑜是個聲量強大、會創造議題的候選人,「我之所以願意初選禮讓,也是因為考慮到:面對強大的對手,我們必須快速整合」。游淑慧強調自己願意支持李彥秀,是因理念相同。並指高嘉瑜與吳欣岱之間不是價值路線的問題,而是「民進黨內部有人趁機報老鼠冤」。

 
游提到,在2020年大選前,賴清德跳出來挑戰總統蔡英文,而高嘉瑜是當時少數站在賴清德身邊的,那為何高嘉瑜又要被綠營支持者稱「背骨」?游淑慧說:「真正原因只在於英系就是想要把高嘉瑜下架。英賴舊仇從未消弭,打不了大人,就打小孩出氣。」

更多新聞:館長直播取樣2萬6人「民調」更準? 他傻眼:要讀書啦!

游淑慧稱賴清德「可能出賣高嘉瑜」。(圖/翻攝自臉書)

游淑慧認為,現在掌握國家資源的是蔡英文,賴清德可能也救不了高嘉瑜,「甚至還可能出賣」、「要先讓女皇人馬消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立委選舉#台北#高嘉瑜#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079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