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派系 結果共1,222筆

  • 破冰!「侯康」萬人造勢 馬英九緊握傅崐萁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傍晚在後山花蓮舉行大造勢,現任立委傅崐萁下達5萬人動員令。除了象徵地方派系歸隊,包括曾經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也親自現身力挺!
    2023/12/10 20:44
  • 自民黨安倍派爆政治獻金醜聞 內閣官房長官涉收千萬日圓

    日本自民黨派閥近期爆出政治獻金醜聞,日本NHK電視台採訪到相關人士指出,隸屬於最大派系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的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涉嫌在過去5年間收取超過1000萬日圓的「回扣」,且沒有將這筆收入紀錄在政治獻金的收支報告中,目前東京地方檢察廳正在追查資金的流向。
    2023/12/08 11:42
  • 拉麵剩飯遭譙「去死」!整碗像沒吃過 業者怒:垃圾別再來

    作為拉麵麵食的發源地,日本對於這道佳餚可以說是相當考究,不僅有所謂不同派系之間的「族譜」,不同風格的料理方式、內容也不盡相同,而在飲食習慣有明顯差異的情況下,就可能因為「不懂」而誤踩老闆地雷;社群平台X(原推特)近期一段推文引起日網討論,一家拉麵業者發文怒嗆白飯沒吃完的顧客「垃圾」、「去死」,引起正反兩極評價。
    2023/12/06 09:12
  • 挺郭派系強勢回歸!挺「侯康」 動員花蓮、雲林、屏東萬人誓師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辦全台15場大型造勢活動,12月10日花蓮場、17日屏東場、26日雲林場受矚目,花蓮立委傅崐萁、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等過去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地方派系人士,已全力轉為支持侯友宜,屆時將可望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3/12/05 15:23
  • 賴清德台南合體6立委 批藍白合:充滿算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3日早上回到本命區台南,陪同拼連任的6名立委造勢,分屬不同派系的立委們,一起團結合作,相比之下「藍白合」很可能破局,賴清德痛批,「藍白合」就是充滿算計的一場遊戲,認為不可能獲得民眾支持,即使組合成功,也對國家進步沒有任何幫助。
    2023/11/23 15:10
  • 分析/「只問人才沒考慮派系」?賴清德的不分區名單這樣喬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包含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女星郭昱晴等人都被列入安全名單。綜觀整份名單,不少環境、國安、社福等領域專業人士都入列,明顯能發現派系色彩減弱,看出賴清德選人上秉持著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原則,但正國會的抗議也顯現出並非全黨都埋單,賴清德除了要積極爭取民眾支持外,也得要處理派系平衡的「不滿」,唯有黨內上下團結,方有機會贏得大選勝利。
    2023/11/20 18:03
  • 卓冠廷批國民黨不分區 「不是金二代就是牛鬼蛇神」

    國民黨今(19日)公布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提名人不是金二代,就是地方派系及牛鬼蛇神,朱侯聯手讓黑金世襲復辟,吃相難看,實在醜陋不堪。
    2023/11/19 13:51
  • 爆藍「地方派系狂挺柯」!想讓柯文哲當正的 林佳新:韓粉已動員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未能在民調誤差範圍達成共識,導致破局傳言被推至風口浪尖,民調專家戴立安18日也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中坦言,要想在登記截止前再做一次全民調「恐怕已來不及」。各方人士均對此發表看法,除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出面說明「民調結果就是3:3」之外,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也在另個節目中透露,其實韓粉、藍營地方派系都更支持柯文哲。
    2023/11/19 08:13
  • 幕後/王金平一聲令下!藍營地方派系轉向 力勸郭董加入藍白合

    國民黨、民眾黨昨天完成史無前例的政黨協商,且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定2024總統大選組合,「侯柯」或「柯侯」配,本周六見真章。據了解,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日前召集中南部頭人,力促藍白合作後,先前挺郭的地方派系也轉向,不少藍營地方大老表示,將力勸郭台銘重回非綠陣營。如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16)日開第一槍,表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堅持獨立參選,將不再支持。
    2023/11/16 15:40
  • 不分區名單挨批派系考量 賴駁:只為人才

    民進黨昨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卻也被自家人質疑派系分贓,因為正國會認為,他們的代表是落在安全名單之外,不過賴清德否派系考量,強調都是以人才優先,還說其名單贏得社會肯定!
    2023/11/16 13:41
  • 賴提不分區 正國會不滿「掛0」缺席拒背書

    民進黨拍板不分區名單,其中亮點之一,是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裡頭「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被排在安全名單中,倒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沒入列,而這份名單也引來自家人不滿,正國會推薦的人選未在裏頭,批賴清德主席沒商量,憤而缺席中執會不願背書。
    2023/11/15 19:06
  • 不滿不分區立委名單 綠正國會中常委開轟:根本不尊重

    民進黨今(15)日下午舉行中執會,會中預計提請通過2024大選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不過卻傳出黨內派系正國會對名單有所異議。正國會中執委陳茂松今(15日)現身民進黨中央表達不滿,他表示,游錫堃四年前當院長之後,退出黨派運作、黨務系統一概不參加,要把他塞到正國會一點道理都沒有,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正國會一點尊重都沒有,正國會不願背書這份名單。
    2023/11/15 14:47
  • 以誓言打到底!率媒體入戰區 傳70人質換停火五日

    以哈戰爭第39天,哈瑪斯武裝派系聲稱,願意釋放最多70名婦孺人質,來換取停火五天。就在加薩人道和醫療危機越來越慘烈,國際對以色列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連美國政府內部都傳出反彈聲浪,以軍急欲證明對醫院作戰有理,冒險帶國際媒體深入加薩戰區,展示哈瑪斯在一家兒童醫院地底下的武器庫,和一度可能關押人質的地方。美國總統拜登則呼籲,醫院必須受到保護。
    2023/11/14 19:55
  • 聖戰組織曝以色列人質影片 1老1少疑「照稿念」痛批納坦雅胡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分子除了展開屠殺外,還挾持大量平民回到加薩地區作為人質,所幸在各國呼籲和卡達的居中協調下目前已有幾名被釋放,近日有巴勒斯坦的伊斯蘭聖戰組織武裝派系發布2名以色列人質的影片,並透露「適當前提」下有機會再度釋放人質。
    2023/11/10 09:59
  • 不放過! 王美花駁「台鹽綠能案」 黃國昌再轟:心知肚明還切割?

    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爆料,台鹽綠能總經理吳博鑫,找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施壓,不只抗拒董事會決議還不甩母公司台鹽的監管,痛斥國營事業淪為民進黨派系權貴分食的禁臠,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在立院備詢時,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問及回應「不能接受這樣的形容詞」,黃國昌隨後再發文回擊,台鹽綠能的弊案,經濟部長王美花不知道嗎?
    2023/11/06 18:05
  • 綠營各派系角力不分區 劉世芳「頻遭點名」表態:不必考慮我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上週截止,預計2週內完成提名,不過最近傳出立法院長游錫堃、黨團總召柯建銘、同黨立委洪申翰有望續任,新系立委沈發惠可能面臨「換將」,對此,外界呼聲最高的新系立委、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30)日也表態,「不必特別考慮我」。
    2023/10/30 13:40
  • 派系妥協?黃捷接棒趙天麟征戰立委 賴清德親揭原因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期陷入桃色風暴,宣布退選,而空缺的位置,昨(28)日民進黨拍板定案,推派市議員黃捷出戰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受訪強調,提名黃捷是客觀評估,同時也呼籲,不僅是黨內要團結合作,國內的民主力量也要團結,才有辦法承擔重責大任。
    2023/10/29 22:46
  • 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對手酸分贓 黃捷:我沒派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今(28日)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會中決議推舉高雄市議員黃捷,11月1日中執會同意徵召。但遭國民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酸,這是民進黨派系布局妥協的結果,但民進黨的失敗不會因為換了黃捷而有所改變。對此,黃捷今上午受訪表示,若確定通過徵召令,一定全力以赴勇敢承擔,要為台灣隊守下這一席。至於陳美雅批派系鬥爭妥協的結果,黃捷則說,自己並沒有所謂派系,她的解讀應該是完全錯誤。
    2023/10/28 12:26
  • 黃捷接棒趙天麟?陳其邁稱「不應考量派系跟選區」洩端倪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宣布退選,接棒人選引發關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接替人選不應該從派系及選區考量,應從選舉大局及總統選舉考量;至於何時宣布人選,尊重黨中央決定。
    2023/10/26 14:45
  • 幾張照片「不足讓趙天麟退選」 吳子嘉揭內幕:陳其邁要殺他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隨即宣布退出這次立委連任選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指出,趙天麟堪稱是派系在高雄的老大,絕對不是因為那幾張照片就輕易退選,一定是有新東西讓他看到,且是跟中國大陸有關的情資,另外,吳子嘉也大膽假設:「是(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殺掉他(趙)。」
    2023/10/26 10:13
  • 趙天麟風波湧言會激辯! 「主辭派」說服退選

    今(25)天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審查國防預算,立委趙天麟昨(25)晚宣布退選,承諾一定會到場表決,但直到表決前都沒看見人。據了解退選內幕,趙天麟所屬派系湧言會,主張要他退選的立委王定宇、和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內部昨晚經過激烈辯論,終於說服黨內,讓他發聲明表示退選。
    2023/10/25 13:46
  • 陸介選?綠派系鬥? 燦捲「桃色」被指陰謀論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帶妹開房間的影片曝光,第一時間鄭文燦強調,影片年代久遠,要外界別隨意影射,只是影片是否為本人,鄭文燦卻又沒明確說明,現在整起事件,也讓外界質疑其背後動機,不太單純!
    2023/10/24 19:27
  • 團結派系?提蔡英文、蘇貞昌入賴清德競總 綠營:最強母雞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3個月,有民進黨內人士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應請總統蔡英文擔任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競總主委,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7)回應此事,稱這兩人會在適當時機加入競選團隊,一定是最強的母雞。
    2023/10/17 11:47
  • 以色列「鐵劍行動」反攻!巴勒斯坦激進團體怒了 挾30多人俘虜

    武裝團體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領導人納克哈拉今天表示,自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襲擊以色列以來,這個激進派系在加薩走廊綁架了逾30名以色列人為俘虜。
    2023/10/09 09:20
  • 遭爆為三立開綠燈買土地 鄭文燦辦澄清:沒特權一切依法辦理

    三立集團2019年以26億6300萬元收購桃園埔心牧場,從頂新集團接手牧場入主後宣布將開發為三立影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6日)質詢時踢爆,當時由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政的市府,與內政部、文化部、財政部圖利民進黨自家派系,讓三立集團宛如「先知」般砸大錢所購買的埔心牧場,一路通行無阻地完成土地變更蓋影城。對此,鄭文燦辦公室發聲明表示,當時依照規定送中央部會及地方主管機關審查,有關環境影響評估、交通影響評估、水土保持、都市計畫、市地重劃之審查基準均依法要求並以促進地方文化觀光發展為考量,一切依法辦理,沒有任何特權。
    2023/10/06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