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郭派系強勢回歸!挺「侯康」 動員花蓮、雲林、屏東萬人誓師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5:23
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競逐2024正、副總統。(圖/區國強攝)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辦全台15場大型造勢活動,12月10日花蓮場、17日屏東場、26日雲林場受矚目,花蓮立委傅崐萁、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等過去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地方派系人士,已全力轉為支持侯友宜,屆時將可望現身力挺侯友宜。

國民黨展現陸軍全台動員氣勢,傅崐萁10日選在花蓮六期重劃區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除了侯、傅,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都將現身,營造藍營大團結氣勢。日前傅崐萁也在臉書上預告「侯康」來了,動員選民下架民進黨政府,號召「萬人誓師大會」。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TVBS)

至於17日屏東造勢部分,主責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蘇清泉表示,當天預計1萬5千人到場,朝2萬人目標努力,也歡迎無黨籍、郭台銘支持者參加,能量要極大化,集合所有選民才有辦法勝選。

12月26號當天,「侯康配」雲林造勢場,包含縣長張麗善、前縣長張榮味發動全國各地的雲林同鄉會挺侯,當天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都會到場站台助陣,全力衝刺選情造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郭台銘#傅崐萁#張榮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013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