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派系 結果共1,221筆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日自民黨安倍派將開大會 是否解散成焦點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自民黨正進行派系改革。
    2024/01/18 15:40
  • 遭懷疑是新潮流要角 李進勇駁斥:2019年就註銷黨籍

    有媒體日前報導稱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為民進黨新潮流要角一事,李進勇今(18日)嚴正駁斥並表示,2019年6月就任中選會主任委員就已經註銷民進黨黨籍,且至今從未參加任何政黨派系以及相關政黨活動,報載相關內容未盡媒體報導查證責任,且未查證,已影響中選會獨立、公正形象,中選會深表遺憾。
    2024/01/18 12:22
  • 賴清德退新潮流!PTT全炸鍋 大膽預言下一步:要有賴系了

    2024大選剛落幕,最終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奪得總統大位,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就在今(17)日稍早,其所屬的新潮流辦公室突拋下震撼彈,宣布賴清德已退出新潮流派系;消息曝光後在PTT掀起極大騷動,不少鄉民更猜測起賴清德的下一步,大膽預言「要有賴系了」。
    2024/01/17 16:22
  • 退出新潮流運作 賴清德:要團結黨、更客觀推動國政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今(17日)隨即爆出震撼消息,新潮流辦公室發出聲明,指賴清德為擔任總統帶領國家,即日起退出新潮流派系運作,引發輿論熱議。民進黨今(17日)在選後首次舉行中常會,會中賴清德也主動提及表示,因為當選總統,自即日起離開新潮流政治次級團體,因為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政黨內次級團體雖有其功能,但是為了更客觀推動國政,也團結黨內、領導黨,所以他離開新潮流。
    2024/01/17 16:02
  • 黃捷入「湧言會」白喬茵酸爆 陳其邁早知情:堅信她是改革重要力量

    高市議員黃捷以11萬餘票當選第六選區立委後,隨即加入民進黨派系「湧言會」引發各界討論,國民黨議員白喬茵為此替時代力量、許智傑、陳其邁抱不平,狠酸「恭喜親中立委橫刀奪愛成功」。而對於黃捷加入湧言會一事,高雄市長陳其邁受訪時表示,「自己早已知情!」未來還要拜託黃捷繼續替高雄顧建設、顧預算。
    2024/01/17 14:38
  • 賴清德退新潮流 鄭文燦:總統要超越派系、我們都支持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今(17日)隨即爆出震撼消息,新潮流辦公室發出聲明,指賴清德為擔任總統帶領國家,即日起退出新潮流派系運作。新系人士說,新潮流沒有要他離開。賴清德本來就覺得他代表民進黨這個黨,代表民進黨在做事。之前,因為很多人拿新潮流標籤亂貼,而大家也都有共識,覺得不需要讓他被消費。同為新潮流成員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表示,總統本就要超越派系,是全黨、國家團結的象徵,尊重新潮流辦公室跟賴清德的決定,「我們都支持」。
    2024/01/17 14:24
  • 快訊/震撼!賴清德即日起「退出新潮流」 原因曝光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今(17)日隨即爆出震撼消息,新潮流辦公室今發出聲明,指賴清德為擔任總統帶領國家,即日起退出新潮流派系運作。
    2024/01/17 12:31
  • 黃捷勝選喜上加喜! 王定宇證實「1原因」加入湧言會

    民進黨湧言會召集人、立委王定宇今晚透過臉書表示,去年臨時披掛上陣參選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並成功當選的黃捷,正式加入湧言會。
    2024/01/16 21:57
  • 預言1人接閣揆!與藍白難協商 郭正亮曝「賴政府最大警訊」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接棒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綠營新潮流派系如何在「掌握主動權」的情況下組閣,成為全民關注的焦點之一;前立委郭正亮斷言,賴清德在用人上與藍白協商的機率較低,更有可能網羅無黨籍的人,至於閣揆人選,雖然高雄市長陳其邁呼聲不低,但他已經明確表態,加上考量到外界看法,認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是最佳人選。
    2024/01/16 08:03
  • 淡化台獨色彩 賴清德為民進黨守住綠地

    民調一路領先的賴清德,終於順利為民進黨守住江山,除了黨內派系整合成功之外,蕭美琴搭檔副手,以及淡化台獨色彩,都成為勝出關鍵,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24/01/13 23:43
  • 「不是一黨獨大!」 侯友宜喊:找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吸引5萬支持者到場力挺,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侯友宜說,這次選戰要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他會組聯合政府找志同道合朋友,包括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無黨無派有專業的人才,未來是共治、全民共享的國家,不是一黨獨大、新潮流派系治國毀台灣。
    2024/01/05 22:36
  • 苗博雅酸羅智強落跑 羅反擊苗廢死不敢講

    台北市立委政見會,今天繼續進行,松信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緊咬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派系問題,不過許淑華沒正面回應,僅強調自己不會政治口水,另外大安區的候選人苗博雅跟羅智強隔空交火,不過該區也有候選人為吸引選民注意,提出火鍋不該加芋頭的政見!
    2024/01/05 19:39
  • 轟賴清德「大砍7天假」!侯友宜:我當選行憲紀念日就放假

    今(25)日除了是聖誕節外更是行憲紀念日,2024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行憲紀念日要放假」政見,他稍早發文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為了鞏固派系利益、政黨權力,將國家人民當作墊腳石」,同時再度表明當選後將行憲紀念日恢復為國定假日的決心。
    2023/12/25 12:26
  • 藍營大老齊聚侯康造勢 韓國瑜開嗆「綠營這1人」:神經病嗎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場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推出的不分區立委,都是派系妥協的產物,不論有沒有才華,先問哪個派系,現在居然喊出要「搶救王義川」,狠批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
    2023/12/23 20:33
  • 政治獻金醜聞重創 日相岸田文雄支持率70年最低 僅剩16%

    東京地檢署特搜部,睽違19年再度搜查日本政黨派系辦公室,因為日本自民黨兩大派系「安倍派」和「二階派」,捲入不法政治獻金案。這起政治醜聞,重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形象,根據日本「每日新聞」民調,岸田內閣支持率只剩16%,寫下70年來,日本內閣最低的支持率。
    2023/12/20 18:15
  • 楊紫瓊新作曝光!與「台灣大咖男星」演夫妻 片場親授演技

    以台灣為背景故事的黑道家庭喜劇Netflix原創影集《兄弟之道》(英文片名:The Brothers Sun),今(19)日釋出幕後花絮,呈現出最真實且充滿台灣元素的家庭幽默喜劇給全球觀眾。《兄弟之道》敘述寇世勳演出的台灣「玉龍幫」老大大孫慘遭謀害,錢裕揚身為長子、傳奇殺手,前往洛杉磯保護他的母親楊紫瓊,以及天真無邪的弟弟李松璞,隨著一個新興的派系爭奪主導地位,讓他們更了解兄弟情誼以及家庭真正的意義。
    2023/12/19 11:01
  • 「獻金回扣案」大傷自民黨 內閣換人 冷凍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遭指控透過募款餐會收取回扣,過去五年獲得約五億日圓的非法獻金。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岸田政權支持度嚴重下滑,甚至是自民黨2012年重新執政以來最低。為了喚回民意,自民黨進行內閣人事改造,將疑似收取回扣的安倍派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等四位大臣,以及五位副大臣,全部遭到替換。
    2023/12/14 20:00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自民黨「滅團」危機 安倍派核心組涉政治獻金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來風波不斷,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後,牽扯出自民黨與宗教團體往來密切,疑似政教不分。而最新醜聞,則是自民黨內最大派系「安倍派」,被踢爆籌辦政治獻金募款餐會,多達數十名議員竟從中收取回扣,並且未如實刊載於收支報告,涉嫌侵佔公款。遭到點名的,不乏是現任閣員、黨內幹部,整體收取回扣總額,近五年達數億日圓。連日相岸田的所屬派系,也遭爆料收取回扣,讓自民黨陷入近年來最嚴重危機。
    2023/12/12 19:59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估3大區席次大進帳 朱立倫曝藍營「谷底翻轉」原因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倒數1個月,自許為藍營總教練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9日接受本刊專訪談及選情,他表示,侯趙配出爐後,團結藍軍士氣及地方派系,有助立委選情,估計區域立委可望增加10席以上,不分區立委將坐14望15,因此,「國民黨會以力拚國會單獨過半為目標,實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2023/12/12 08:37
  • 「安倍派」爆政治獻金醜聞 日內閣15高官恐遭撤換

    日本內閣最快在本周,進行大改組。由於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醜聞,眾怒難平,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包括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在內,有15名大臣跟部長級官員,可能遭到撤換。
    2023/12/11 21:03
  • 破冰!「侯康」萬人造勢 馬英九緊握傅崐萁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傍晚在後山花蓮舉行大造勢,現任立委傅崐萁下達5萬人動員令。除了象徵地方派系歸隊,包括曾經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也親自現身力挺!
    2023/12/10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