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派系 結果共1,219筆

  • 想拉垮賴清德靠這3人?邱毅曝侯友宜接觸不了:金溥聰全得罪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針對新潮流的弊案,喊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砲火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屬的派系。對此,前立委邱毅認為,柯文哲的戰略思考正確,但若要實際做到,就要從「清楚賴清德底細」的3人下手。不過,邱毅指出,這3人都已被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得罪光了。
    2023/08/07 16:02
  • 余天向賴清德爭納民進黨不分區 黨內傷腦筋曝:可能有困難

    距離明年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高層日前表示,預計在10月中旬確定不分區名單;民進黨立委余天日前在與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的場合中,當面爭取盼納入不分區,受到政壇關注。對此,黨務人士表示,不分區名單待提名委員會成立後才會廣泛討論,所屬黨內派系正國會的余天是否入列,除了評估專業性外,可能也需要考量派系平衡,一切都仍是未知。
    2023/08/07 13:01
  • 頻被攻「北流」柯文哲:新潮流不倒 台灣不會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被綠營猛攻北流、北藝爭議,就連監院也說要調查北流爛帳1.9億,但柯文哲認為這都是選舉的政治攻擊,因為掌管監察院的院長是陳菊,槓上的文化部部長也是陳菊子弟兵,就連點名他的民進黨議員,剛好都是跟他結怨的「新潮流派系」。
    2023/07/28 18:45
  • 總統遭護衛隊軟禁! 尼日遇政變、軍方下令宵禁

    西非國家、尼日共和國傳出政變,護衛隊挾持總統貝佐姆,並佔領電視台坦承發動軍事政變,同時下令全國無限期宵禁。貝佐姆領導當地首個民選政府,現在面臨軍方箝制奪權,不過因為沒有獲得其他派系軍隊支持,正規軍已下通牒要介入營救,群眾也憤怒抗議呼籲釋放總統。
    2023/07/27 14:57
  • 流亡白俄 專家曝普里格津恐淪普欽獵殺名單

    瓦格納傭兵領袖,普里格津,現在已流亡白俄羅斯,儘管白俄總統承諾保障他的人身安全,但CNN報導,有分析師認為普里格津的下場,可能和過去公開反對普欽的異議份子一樣,遭到俄羅斯特工毒害或者離奇死亡,而這次事件也凸顯出,俄軍內部派系嚴重分歧,傳出有高階將軍早已知道瓦格納的行動,選擇袖手旁觀,默默支持。
    2023/06/29 22:19
  • 鏡電視案「橫柴入灶」 侯友宜嗆綠:黨政軍退出媒體成笑話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日通過鏡電視上架32個有線電視系統,未來將入主86頻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9)日表示,NCC原為獨立機關,理應捍衛新聞自由,但鏡電視審照案卻爭議不斷,如今在民進黨派系強硬主導下,由主委陳耀祥強渡關山,漠視諸多程序正義,根本是橫柴入灶,正式宣告台灣的新聞自由已死、獨立機關名存實亡。
    2023/06/29 11:07
  • 侯辦「飄馬味」 金溥聰掌軍令:侯值得幫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宣布新人事,整個選辦多了許多馬英九時期倚重的幕僚,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選戰總操盤手,接下執行長一職,至於被問到,如何整合與地方派系不睦問題,金溥聰表示他本身只跟一個派系有隔閡,負責組織戰的曾銘宗更直接講明,傅崐萁部分會由他出面整合。
    2023/06/28 15:17
  • 隔空交火!侯友宜拋重啟服貿 賴清德:走到一中市場對台不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陸戰,週日到侯友宜的本命區新北市成立後援會。侯友宜拋重啟服貿,賴清德則酸走到一中市場對台灣不利。藍綠隔空交火,而民進黨也刻意在新北市,秀出各派系之間大團結的氛圍!
    2023/06/25 20:10
  • 雞排妹出局? 綠中正萬華推薦英系議員

    民進黨立委徵召奇兵、刺客,引發基層不滿,更被形容是「信賴危機」,今天提名小組再度召開會議,其中中正、萬華區部分,推薦由在地議員吳沛憶出線,而非先前傳出的藝人雞排妹,英系成員也駁斥說有派系不滿的說法。
    2023/05/30 19:55
  • 綠提名雞排妹戰于美人? 謝欣霓:先得罪所有派系和支持者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知情人士透露,選區可能是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對此表示,若提名鄭家純恐將得罪所有派系和傳統支持者。
    2023/05/25 12:56
  • 陷詐騙風波!陳歐珀憂傷綠選情自願退出 民進黨明邀說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陷入im.B詐騙集團風暴,於21日宣布退選,引發政壇震撼,也打亂宜蘭綠營布局。對此,知情人士表示,陳歐珀自認對黨有傷而退選,包含所屬派系正國會、黨內都能理解,也期盼司法調查詐騙案件後能夠還陳歐珀清白;此外民進黨廉政會將於明晚開會討論相關案件,預料將邀陳歐珀到場說明。
    2023/05/23 14:32
  • 陳歐珀退選「顧全大局」 誰接棒引派系爭

    捲入im.B詐騙案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22日)宣布退選,不過他強調不認為是派系扯後腿,如今要拚四連霸夢碎,而多位地方人士皆被點名要來接棒,包含子弟兵陳俊宇,而媒體人周玉蔻更點名吳怡農「空降」到宜蘭選立委。
    2023/05/22 21:17
  • 擋疫苗最大派系是新潮流? 賴清德不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澎湖,拋出台灣不要戰爭,要經濟,他5月13日將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而他口中擋疫苗的民進黨最大派系,被指是新潮流,外界解讀郭台銘是衝著副總統賴清德而來,但賴清德沒有回應。
    2023/05/10 23:23
  • 劍指賴清德? 郭台銘:阻疫苗是綠「最大派系」

    控訴2年前,採購疫苗遭阻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僅拖出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以「大小姐」來稱呼幕後的主使者,今天甚至透露,反對疫苗採購的,就是綠營的「最大派系」。
    2023/05/10 19:46
  • 誰阻買疫苗? 郭台銘:總統是接受派系妥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公開疫苗採購內幕,還指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叫他不要買疫苗。對此,郭台銘,今天依舊不想多談,只說,這是總統向派系妥協的結果。
    2023/05/10 14:25
  • 擋郭董攻勢 挺侯派出手!「南部三將」謝龍介廟口開講鞏本土票

    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趁著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在議會總質詢期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奔走中南部拔樁,去年九合一代表國民黨參選中南部縣市首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本週六將在屏東縣萬丹鄉舉辦首場廟口開講,也被解讀為挺侯派表態,力抗以地方派系為主的挺郭派。
    2023/05/04 12:36
  • 最後衝刺!拔樁地方成功 郭台銘要辦造勢大會力抗侯陣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今(2)日前往屏東拜會議長周典論,據了解,在地方勢力、軍系社團與「韓粉」社團力挺之下,未來郭陣營將整合各個挺郭勢力,未來在北中南舉辦造勢大會,力抗挺侯陣營。
    2023/05/02 16:17
  • 2024「信賴」插旗高雄 賴清德提兩岸要避戰和平

    衝刺2024總統大選,高雄在今(29日)成立信賴之友會,要全力支持副總統賴清德,而副總統也提出4項任務,更高喊總統要當選,高雄一定要大贏,不過對於黨內派系整合,是否會與小英之友會合作,英系立委蔡易餘表示,2024會全力支持賴清德。
    2023/04/29 21:25
  • 劉瑞琪演活腹黑母!竟要求女兒「犧牲肉體」為博上位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首播後受到女性觀眾族群的喜愛,劉瑞琪、曾莞婷飾演「心機母女」,宛如老狐狸與小狐狸相互使壞,特別是劉瑞琪老謀深算的嘴臉,面容和藹在不知不覺中掀起豪門派系之爭的真正幕後推手,被觀眾讚是演技嫻熟,表現最有層次。
    2023/04/27 15:42
  • 蘇丹血腥內戰奪數百命 方濟各籲停止暴力恢復對話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呼籲蘇丹交戰的軍事派系之間進行對話,蘇丹爆發血腥的戰鬥已進入第2週,至少造成超過4百人喪生。
    2023/04/23 23:06
  • 遭暗指不聽賴清德話 王世堅:是放在心裡尊敬不是掛嘴邊

    新北市民進黨三重區立委初選白熱化,正國會現任立委余天表態支持同派系的前議員李坤城,現任議員彭佳芸則找來甫通過初選的市議員王世堅站台。余天昨提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數度重申「誠信條款」,他認為「有人不聽賴主席的話,才剛選完的議員,沒幾個月又要出來選,老實說這個也說不過去」,余天這席話被解讀暗酸王世堅。對此,王世堅今(22日)受訪時回應,「賴清德是放在心裡頭尊敬的,不是一直掛在嘴巴上,好像賴清德是他們御用的,愛拿他來當招牌,這對賴主席非常不敬。」
    2023/04/22 15:31
  • 王世堅自詡黨內「人緣好」 大嘆:扯到派系根本亂噴一通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初選電話民調將於明(17)日起開跑,議員王世堅挑戰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兩人在初選階段就不斷隔空交火、互控對方攻擊自己。王世堅16日再度透過臉書強調,自己在黨內向來人緣很好,因為大家知道他的個性、做人做事的方式,他也大嘆,初選扯到派系根本是亂噴一通,請有心人不要傷及無辜。
    2023/04/16 22:40
  • 賴清德競選起跑派系歸隊 目標總統當選、國會單獨過半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提名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參選2024總統大選,黨政人士透露,將先成立競選辦公室,競選總部擬於10月以後成立,2024提名小組召集人潘孟安與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分工執掌大選兵符。
    2023/04/12 16:50
  • 民進黨初選今協調!撇派系整合 王世堅不退讓:我是「堅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登記領表投入黨內立委初選,挑戰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現任立委何志偉。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今(29日)下午邀請王世堅及何志偉進行協調,但王受訪直言,「我一定堅持到底的」,並表示黨知道這個是大局條款,而且只是建議,並沒有限制。被問及參選是否與黨內派系整合有關?王世堅說,「支持者、選民都知道民進黨四大派系加一小派系,一小就是我王世堅『堅系』就我一個人」。
    2023/03/29 16:13
  • 幫喬立委人選避派系內鬥 賴清德為總統大選清障礙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正在進行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何博文轉戰淡水選區,蘇系呂孫綾則表態不選,據悉是湧言會找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溝通後的結果,而後賴清德親自協調,而避免與蘇系立委張宏陸在板橋西區或英系立委羅志正在板橋東區進行內戰,化解了可能影響團結的因素,除有助於力拚席次最大化,也是為了自身2024大選能夠順遂。
    2023/03/23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