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是誰 結果共4,274筆

  • 徐巧芯生理期哭倒傅崐萁懷中!尪全程目睹吐這句 淚崩原因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涉詐騙洗錢案,她承諾若涉案就辭職,老公劉彥澧涉案就離婚。外界發現,她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時,老公在一旁目睹一切。對此,徐巧芯今(16)日受專訪時還原第一現場,老公反應曝光。
    6小時前
  • 牆外文摘:馬英九口中的「中國人」是誰?

    有評論指出,台灣政大最新調查顯示「自認中國人」比率再創新低,僅有2.4%,馬英九卻仍在習近平面前一口一個「兩岸中國人」、「同屬中華民族、都是炎黃子孫」講得極為順口,違背了台灣主流民意。
    1天前
  • 日本人眼中台灣最知名的藝人是誰? 她輾壓周杰倫奪冠

    有台灣YouTuber在日本街頭隨機街訪,要當地居民選出在日本最有名的台灣藝人,沒想到一百多人之中,只有兩個人認出周杰倫,最後由TWICE的周子瑜拿下冠軍,在日本發展的徐若瑄也被許多日本人認出來。
    2024/04/14 13:54
  • 嚇壞!女在家睡午覺 客廳竟赫見「陌生人」

    台北市北投有一名女子自己在家裡睡午覺,卻突然聽見聲響,睜開眼一看竟然有陌生男子闖入,她趕緊大聲喝斥詢問是誰,對方沒有回應偷走飾品就離開,女屋主嚇得報警,也幸好雙方沒有發生正面衝突。
    2024/04/14 13:09
  • 台劇女神曾莞婷素顏大突破!網紅崩潰喊: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演3寶媽,為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近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連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會被眼尖的導演發現,笑說:「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不過也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大讚是她離金鐘影后最近的一次演出。
    2024/04/11 14:21
  • 失言不怕廠商封殺!統神喊「賺夠可過一輩子」 起底年收入超驚人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因評論黃子佼涉購入未成年性影像事件時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沒那麼嚴重」等語,遭至少10家合作廠商封殺。統神稱自己沒接工商,「一樣可以過一輩子」。此話一出,他昔日在節目上曝光驚人收入的片段,也被起底。
    2024/04/11 11:37
  • 他收到「調薪通知」機警秒刪除! 真相曝光:差點中招

    病毒釣魚信越來越多!今(10)日台籍美國內華達大學政治系副教授王宏恩,透露他收到學校網域的信,標題是調薪的通知,裡面還附了一個PDF檔,不過仔細一看,竟然是藏有病毒的信件,王宏恩坦言,如果沒有先看寄件人是誰,就很容易中招點進去。
    2024/04/10 16:49
  • 6人闖劍潭站機房塗鴉! 其中1人西班牙籍

    台北捷運又出現塗鴉怪客!就在捷運劍潭站,日前短短三天內,遭到6人闖入塗鴉,警方通知兩人到案,其中一人還是西班牙籍,但對於犯案動機、同夥是誰,都不肯交代清楚,目前捷運公司不提告,但會有行政裁罰,最高100萬。
    2024/04/10 13:45
  • 蕭亞軒臉書求救!信箱遭盜還被威脅「盼幫找駭客」

    歌手蕭亞軒臉書PO文,說自己遭駭客入侵!她說需要粉絲幫忙尋找一個信箱的IP駭客是誰,因為對方不只盜用她私人信箱,發出的信件還涉及威脅,目前公司已經請律師處理。
    2024/04/09 23:22
  • 長相又進化?「By2」妹妹Yumi拍片挨酸:姊姊後面是誰

    來自星國的雙胞胎組合女團「By2」,自學生時期出道迄今近16載,姊妹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不過「By2」的面容近來遭到陸網友狠批,「妹妹的臉怎麼變得越來越不一樣」、「姊姊沒啥變化,妹妹像是換張臉」。
    2024/04/07 19:52
  • 美女主持人爆「未成年被逼下海」!遭狠媽送醫檢查處女 淚揭驚人身世

    活動主持人何嬪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自己的悲慘經歷,坦言至今不知道生父是誰,從小就被重男輕女的媽媽差別待遇,因家境不好,她國中畢業後開始工作扛家計,早上做早餐店,下午在量販店當收銀員,非常辛苦。節目中,何嬪泣訴自己未滿18歲時,被媽媽逼下海,媽媽甚至還買裸露的衣服要她穿,要求她走路要像「酒店小姐」,回想那段經歷,她泣不成聲。
    2024/04/07 18:32
  • 警告「水逆牡羊」!藏秘密恐全被翻 唐綺陽嗆:但不是誰都犯法

    資深主持人黃子佼因捲入MeToo風波形象重創,如今再被爆出收藏少女不雅片,同時擁有「台版N號房」之稱色情論壇的高級會員,犯罪行為引來各界撻伐太噁心。而擅長占星術被外界封為「國師」的唐綺陽也直言,「誰都有秘密,但不是誰都會犯法」。
    2024/04/07 12:21
  • 求婚大元成功!鼓鼓揭證婚人是他 訴感謝心聲:一直陪著我

    「鼓鼓」呂思緯和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近日帶著「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巡迴演唱會前進上海、廣州、北京開唱,用心的他們,為3場歌迷準備不同歌單。前陣子向女友大元求婚成功的鼓鼓,也吐露對粉絲以及好兄弟蕭秉治的感謝,讓歌迷聽了忍不住鼻酸。
    2024/04/06 13:39
  • 客控南投民宿 地震不給退罰1千網一面倒批

    有遊客PO文投訴,像南投魚池某間民宿訂了5日一晚住房,結果發生花蓮強震,要求全額退費,但業者表示依照觀光局公布的定型化契約,按照比例原則退訂金,要收1千塊,讓遊客不滿PO文,反而引來其他網友質疑是誰不合理。
    2024/04/04 19:41
  • 頂呱呱貴又沒較好吃怎不會倒?內行推「1鎮店之寶」:完勝他牌

    台式速食餐廳「頂呱呱」受到不少人的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其中餐點像是油炸雞皮油飯日益縮水,觀察到門市人潮也不多,好奇問「頂呱呱現在都是誰在吃?」
    2024/04/03 12:00
  • 孫芸芸健身1個月「妝容也進化」!網驚:完全變了一個人

    微風董娘孫芸芸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貴婦生活,今(29日)發文透露健身一個月,感覺有點效果,坦言今天的妝容「很不一樣」。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問:「怎麼不太一樣了」「這是誰」。
    2024/03/29 18:39
  • 是誰家的!高雄嬤闖紅燈嚇壞駕駛 屏東伯騎錯車被PO網

    高雄大寮和前鎮同一天發生兩起阿嬤危險騎車的事件,其中一名阿嬤闖紅燈,把經過的大車駕駛嚇到飆粗口,另一名阿婆則是直接大逆向還騎上快車道,還好駕駛眼尖都有發現,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2024/03/29 13:53
  • 懷恨在心? 攤商控「創盛號」司機撞壞雨遮

    連鎖麵包店「創盛號」今年傳出倒閉,該公司位在石牌的店面,換手經營後也結束營業,附近攤商指控,日前某天凌晨,麵包店員工開貨車到石牌店,過程中故意撞壞他們的雨遮,還肇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聯絡租車公司人員說明,他們也不曉得駕駛是誰。
    2024/03/26 19:29
  • 彰化西南角出現逾500隻死鴨 動防所追來源

    禽流感疫情從雞隻擴散到鴨子了嗎?彰化動物防疫所接獲通報,有人在大城鄉岸堤旁丟棄500多隻死鴨,目前先採樣要確認有沒有染上禽流感,同步也要追查是誰亂丟這些死掉的鴨子。
    2024/03/26 19:10
  • 獨/孔令奇未婚妻起底!他洛杉磯買新婚房寵上天 婚禮時間曝光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日前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喜訊曝光後,收到大批網友祝福,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透露已在洛杉磯買了新婚房,預告今年將先領證結婚,明年春節在馬來西亞以及洛杉磯舉辦中式以及西式婚禮。有趣的是,他笑說交往時女友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2024/03/26 09:15
  • 遭柯文哲控說謊 北市府怒嗆「吞回去」:柯市府8年沒作為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因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指出,說謊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質問柯,蔣萬安在哪一件事情上說謊?請柯具體提出證據,「否則請把這兩個字吞回去」,怒批柯市府8年之間沒有作為,「在離開之前就想好要推給下一任的又是誰?」
    2024/03/24 11:13
  • 手滑秀金秀賢親密照遭打臉!金賽綸3大爭議起底 爆酒駕裝窮賣慘

    兒時與韓國男星元斌合作電影《大叔》走紅的韓國女星金賽綸有「最美童星」之稱,2022年5月酒駕後自撞變電箱,還肇事逃逸,形象跌落谷底,淡出演藝圈。今(24)日凌晨無預警曬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的親密合照,震驚演藝圈。不過,金秀賢經紀公司已否認戀情,稱不清楚金賽綸意圖。不少人關心金賽綸是誰?她過去3大爭議也被起底。
    2024/03/24 10:56
  • 懶理汪小菲!具俊曄豪砸百萬訂製錄音室 挨餓7小時全為愛妻大S

    「國民姐夫」具俊曄從韓流始祖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主打歌〈Bing Bing Bing〉風靡全台紅遍全亞洲,2024年具俊曄進化成全新2.0的DJ KOO回來了!結合音樂、舞蹈、藝術,集人生閱歷之大成,DJ KOO具俊曄將以「懷抱過去現在的我」為主題,將累積多年的DJ能量一次爆發!5月4日晚間將帶來「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重新定義你的音樂體驗,重新定義KOO是誰。
    2024/03/22 13:36
  • 汪小菲遭控拿《哈利波特》砸人!大S婚內「兩死一重傷」真相曝

    大S向汪小菲宣戰的聲明中,提到對方曾用「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自己,沒想到網友一查發現這重達快10公斤,還因此登上熱搜,另外大S也說結婚10年釀成兩死一重傷,講的究竟是誰,經紀人也給出回應。
    2024/03/21 13:24
  • 水原一平是誰?大谷18歲時就認識他 前隊友:他們超越友誼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資金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解雇,讓球迷感嘆兩人長年情誼恐怕生變,因為水原一平不只是大谷的專屬翻譯原,更是他的摯友,偶爾會擔任他的司機、陪練員,美國媒體也整理出了關於水原一平的6件重要事實,幫助球迷更了解水原在大谷心中的地位:
    2024/03/21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