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是誰 結果共4,289筆

  • 網挖出Toyz、筱崎鉉「曖昧證據」 曾甜蜜告白:真的太喜歡妳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發起破百萬讚就求婚的活動,讓網友瘋猜他口中的「未婚7」是誰,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與混血女星筱崎泫互動頻頻,還有同花紋的枕頭,更有人表示目睹他們穿情侶鞋、很恩愛等等,不過Toyz稍早發聲否認:「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表示女友是圈外人,不想給她壓力,篠崎泫則尚未回應。
    2024/02/22 11:12
  • 國小兄妹日睡6小行程震撼網!虎媽身分曝 揭孩全年無休原因

    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20日介紹一對國小兄妹密密麻麻的作息行程,兩人從清晨5時50分起床後,直至晚間11時30分不間斷學習,連晚餐都在車上吃,引發各界熱議。如今小兄妹母親職業曝光,是一名女主播。過去分享孩子學習的文章也被挖出。
    2024/02/21 11:37
  • 詭異「f翁天信貼紙」貼滿嘉義 民眾崩潰撕不完、網友曝真相

    嘉義市區長期有賣場、公廁與公共設施遭貼上「f翁天信」的姓名貼,近期疑似本人又重出江湖,再度掀起熱潮,讓許多在地人好奇「翁天信到底是誰?」,有網友紛紛翻出過往遭到姓名貼荼毒的設施照片,甚至有女網友崩潰表示,汽車車牌上也被貼上「f翁天信」,即使撕掉過後隔幾天又會被貼上,使她困擾不已。而有知情網友疑似見過翁天信,透露「本人就是一個老頭」。
    2024/02/20 13:18
  • 林千又控賴姓富商毆打!親媽不忍了 發聲洩「驗傷」內幕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日前發限動指控賴姓富商男友施暴,毀了她家,拿走價值600萬名牌包,雙方鬧上警局,賴男也指著臉上傷痕反問記者「這樣是誰打誰?」林千又後來曬出藥單稱狀態不好,預告將離開台灣,昨(18)日分享表有人鼓勵她的留言,相當感激對方,林千又媽媽今則在該則PO文底下留言,曝為人母心聲。  
    2024/02/19 20:34
  • 深夜曬藥單!林千又驚爆「下週離開台灣」:這是我最後一次回應

    藝人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近日指控賴姓富商男友長期對她施暴,全身傷痕累累怵目驚心,但賴姓富商昨(17)日赴警局說明,也指著臉上傷痕反問記者「這樣是誰打誰?」再加上有友人怒爆林千又是小三破壞別人家庭,讓人如霧裡看花。對此,林千又昨曬出藥單稱狀態不好,驚爆將離開台灣。
    2024/02/18 09:32
  • 有委屈?秀臉部傷 富商反問:這樣是誰打誰

    被林千又指控四大罪名,賴姓富商到派出所說明,離開時拔腿狂奔,不願多談,但在離開前,露出臉上的傷痕,反問"這樣是誰打誰",似乎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他也坦承,曾因為生氣,PO文辱罵、毀損屋內物品,至於被說是竊取的名牌包,都是之前送的,願意歸還,不過房子是兩人一起住的,並沒有擅闖。
    2024/02/17 19:56
  • 回家遇到賊!闖空門跟孩四目相對 打招呼說「你好」再落跑

    彰化一間機車行,在大年初四遭到嫌犯闖空門,老闆一家人出門吃團圓飯,回家時發現鐵捲門半開,孩子衝回家結果跟嫌犯四目相對,嫌犯竟然不慌不忙從老闆身邊出去,被問到「你是誰?」,嫌犯還打招呼一點都不緊張,老闆驚覺不對竟上前要抓人時,嫌犯才拔腿狂奔。
    2024/02/17 13:30
  • 7年都白幹了!深田詠美「欠稅總額」嚇壞鄉民 她氣炸發文驚爆1事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日前被週刊爆出欠稅,甚至2千萬元日幣(約424萬元新台幣)的存款通通都繳入國庫而一夕成空。這幾天有粉絲在推特上向深田詠美提及此事,甚至還爆料深田詠美竟要補繳高達8千萬元日幣的稅額,深田詠美不僅本人親上火線回應,還直接點名到底是誰害慘她!
    2024/02/16 16:03
  • 拍造假影片「晚安小雞」是誰? 靠直播走紅

    網紅晚安小雞,去柬埔寨的造假影片不斷延燒,過往的其他爭議,也被搬出檯面,他去年才被網友指控,疑似賣知名大廟的造假商品,過去的探險影片,也因為「私闖民宅」挨告,還有曾在廢棄學校,遇上惡煞持棒毆打,當時就有人質疑是不是,自導自演。
    2024/02/16 13:31
  • 才放閃狂親大元!鼓鼓認了下半身管不住 好兄弟蕭秉治也發聲

    「鼓鼓」呂思緯和女友大元穩定交往10年,感情相當甜蜜,日前小倆口去看NBA球賽,意外被現場鏡頭捕獲,開心玩親親2次,閃瞎全場。愛情得意的他,工作上也傳來好消息,是和好兄弟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今(16)日數位上架《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收錄全新3首單曲,包括1首未曝光的〈下半身管不住〉,歌名讓歌迷一聽就直喊好害羞。
    2024/02/16 11:15
  • 詢問度最高!韓國神級樂團N.Flying震撼桃園跨年 3月再來台開唱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的隊長李承協與成員柳會勝,去(2023)年底受邀在桃園「星際城」跨年演唱會演出,他們也以超狂LIVE實力與舞台魅力驚艷全場,讓不少鄉民上網發問:「這組韓團到底是誰?」沒想到現在立刻有好消息,N.Flying宣布3月將在台北開唱!
    2024/02/15 18:09
  • Toyz婚頭了?喊話「達標就求婚」 網瘋猜誰是未婚妻

    直播主Toyz近日因跟超哥發生暴力衝突,一度成為話題人物,最近碰上過年,有許多網友發起幾個讚就包紅包給父母或老婆的活動,他也跟上這波熱潮,喊話文章破百萬之後,他就要向未婚妻求婚,讓粉絲開始猜求婚對象究竟是誰。
    2024/02/12 22:00
  • 周杰倫再出手!為PSG球隊設計球衣 宣揚中華文化到巴黎

    迎接農曆新年,周杰倫日前在IG上一連兩則發文,祝賀大家:「龍年,祝大家成為人中之龍。」、「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平安健康!」背景音樂是他的歌曲《龍拳》,五月天的阿信也來留言:「杰倫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屬龍的」IG洋溢濃濃的農曆年節氣氛,應景的畫面還包括周杰倫今po出的巴黎聖日耳曼球隊新款球衣,賣關子要大家猜猜是誰設計的,答案揭曉,正是周杰倫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PSG)設計的新款中國風球衣。
    2024/02/11 22:58
  • 台YTR訂閱冠軍是他!奇軒一招抓流量密碼 「最高月收入」不藏私

    你知道2023年統計,全台灣訂閱最多的YouTuber是誰嗎?YouTuber奇軒透過拍攝「Tricking」的短片,迅速在網上累積粉絲,已經有超過930萬人訂閱,這回他帶我們開箱他的上課情況,更透露是如何掌握拍短片的流量密碼。
    2024/02/10 21:04
  • 兒子、媽媽沒區別!謝祖武紅包「一律2000元」 多年不漲原因曝

    過年包紅包是新年重要習俗之一,不過包的數字也有學問,究竟包多少會觸犯禁忌或失禮,總讓人傷腦筋,藝人謝祖武曾透露包紅包哲學,無論對象是誰一律包2000元,原因曝光了!
    2024/02/10 09:19
  • 鼓鼓、蕭秉治香港「街頭」開唱 即興演唱Beyond神曲嗨翻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推出的新曲〈BABY GIRL〉、〈認愛〉獲得好成績,日前受邀香港唱跳「夜」尖咀的活動演出,這是兩人首度在香港「街頭」演出。除了各自演唱各自的的夯歌〈為愛而愛〉、〈當我變成我們〉、〈外人〉、〈我還是愛著你〉,當然也少一起合體演唱〈射手〉、〈BABY GIRL〉、〈認愛〉、自彈自唱〈偷偷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與全場歌迷大合唱。
    2024/02/08 12:59
  • Toyz預測陳沂「處境危險」勸離開台灣 認通過電話:她很恐懼

    網紅陳沂5日在街頭被暴力痛毆,遭到男子重拳攻擊,導致身上多處受傷,日前她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痛訴暴力,而不久前才被超哥打的實況主Toyz坦言有打電話關心她,直言「感覺得出來她嚇到了」,更評估她現在處境很危險,因為不知道是誰指使,勸對方趕快離開台灣,保護自己的安全。
    2024/02/07 11:00
  • CATCHPLAY電影台登場!好片陪觀眾過年 《水行俠》同步上架

    農曆年即將到來,CATCHPLAY電影台陪觀眾放假好片看到飽,2月9日除夕晚上9點將全台首播《我最愛的笨男人》,看棒球好手郭泓志與歌王范逸臣、金鐘影帝姚淳耀一起患難兄弟共闖江湖,2月11日初二晚上9點播出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看看究竟是誰殺了由隋棠飾演的「林夢」,而由劉冠廷飾演的「東東」與王淨飾演的女友「小路」,到底最後會不會熬過這些挑戰?
    2024/02/05 16:15
  • 綠白隔空互咬!「喬院長藏鏡人」線索曝 郭正亮斷言:一定會入閣

    立法院龍頭爭霸戰落幕,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成為第11屆正、副院長,未料如今卻掀起「綠白喬院長」傳聞,甚至牽扯出不少大咖。至於整起事件的關鍵人物究竟是誰,前立委孫大千認為,應是份量夠高、有代表性之人;而郭正亮也點出關鍵,「這個人最後一定會入閣!」
    2024/02/04 11:09
  • 影音/人氣輾壓賴清德?選後熱搜都有他 鄭運鵬帥兒「德德」新流量密碼

    前民進黨區域立委鄭運鵬在2024年立委大選失利吞敗仗,絲毫未讓他灰心喪志,主要沾到帥兒「德德」的高人氣,丟了立委反而躍升「國民公公」,因為德德為父助選時高顏值帥氣臉龐曝光,成為大選前後的網路熱搜關鍵字,包含「德德ig」、「德德幾歲」、「德德ig帳號」、「德德爸爸」、「德德本名」、「德德身高」與「鄭運鵬的媳婦」,還有網友笑稱因為德德才知道誰是鄭運鵬,讓鄭運鵬吃味大嘆「我才是德德的爸爸」!。
    2024/02/03 15:16
  • 綠白「喬院長」民進黨高層是誰?黃國昌爆:是林佳龍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2日舉行記者會,公布1月31日來到柯文哲辦公室的2名說客為廖紫岑女士、林煜喆先生,兩人代表民進黨高層;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直接對林喊話「堂堂總統府秘書長要出來公開否認嗎?」
    2024/02/03 10:00
  • 民眾黨幻夢「黃珊珊當院長」?黃暐瀚也搖頭 分析必勝2條路

    立法院長選舉結果昨(1)日出爐,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擔任正副院長,今(2)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出,曾主動打電話找綠營醫界大老,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擔任院長。對此,黃暐瀚今po文分析,指民眾黨最後未選擇,不挺藍綠或一副兩召的策略,反而跑去做「黃珊珊當院長」的幻夢,「一路自我感覺良好,相信民眾黨可以選上院長?到底是誰的錯覺?」
    2024/02/02 20:20
  • 今日首播!柯震東《愛愛內含光》藏神秘女聲 真實身分公開了

    由柯震東、夏于喬、林哲熹、巫建和、馬志翔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 NETFLIX 影集《愛愛內含光》今(2)日正式上線,不僅劇情誘人,就連裡頭的音樂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紛紛詢問:「這個女聲是誰?這段音樂是什麼歌?」這位獨特的女聲正是華研國際培訓4年的樂壇新人「JUD」陳泳希。
    2024/02/02 18:06
  • 「蛇形壯陽料理」嚇壞來賓!老實吐2害怕急求救 范少勳認了不捨離家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在釜山旅程中,兩位主持人和旅伴巫建和體驗斜坡滑車,林予晞彷彿競速遊戲魂上身,竟然遙遙領先范少勳與巫建和兩位大男生,此狀況激起巫建和的勝負欲,他表示:「第一趟發現我是第三名的時候,我就不太想講話,我不喜歡輸。」然而第二趟輕鬆奪冠的巫建和竟調皮說:「我拿到第一名,但我不記得第二名是誰了,不會有人記得第二名是誰。」演員們的互動有趣又好笑。
    2024/02/02 14:57
  • 妻婚前劈腿胞弟!懷孕後裝死婚照結 男哀號:孩子是誰的?

    常常在電視劇上看到,婚後發現孩子並非親生等劇情,然而國外也有真實案例。一名32歲的男子和妻子某日吵架,沒想到對方竟一氣之下,向他坦承婚前曾和其同卵雙胞胎兄弟發生關係,且不久後就懷孕結婚,所以孩子根本不知道是誰的。男子聽完大受打擊,並向網友求助,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4/01/31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