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詢問度最高!韓國神級樂團N.Flying震撼桃園跨年 3月再來台開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8:09
李承協(左)、柳會勝3月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圖/SHOW OFFICE提供)
李承協(左)、柳會勝3月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圖/SHOW OFFICE提供)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的隊長李承協與成員柳會勝,去(2023)年底受邀在桃園「星際城」跨年演唱會演出,他們也以超狂LIVE實力與舞台魅力驚艷全場,讓不少鄉民上網發問:「這組韓團到底是誰?」沒想到現在立刻有好消息,N.Flying宣布3月將在台北開唱!

更多新聞:德德帥臉反攻韓國!當地媒體認證「台版車銀優」 鄭運鵬慘遭改名

 

李承協(左)、柳會勝去年曾參與桃園跨年。(圖/年代提供)

N.Flying在桃園跨年演唱會上帶來神級LIVE,讓現場觀眾直呼這團根本是魔王等級,雖然表演僅約30分鐘,不過圈粉無數,許多人回家後都開始搜尋N.Flying的歌曲。當時他們也親口與大家承諾:「2023年我們常常來台,因此2024年,我們也會跟2023年一樣,常常來台跟大家見面!」,

成員李承協與柳會勝得知不少跨年活動上的觀眾被圈粉後也相當開心,並對台灣N.Fia(粉絲名)宣布:「我們將於3月17日晚間六點,於TAIPEI Legacy MAX舉辦『2024 SEUNG HYUB & HWE SEUNG of N.Flying LIVE 'WE'RE HERE' IN TAIPEI』,不管你是一直支持N.Flying的N.Fia,還是新加入的N.Fia,我們都非常歡迎,大家當天都能來邊唱邊同樂!」

 
更多新聞:虛擬偶像也塌房!PLAVE銀虎被挖仇女歌詞 狂罵婊子還預告殺人

N.Flying的3名成員都在當兵,目前僅有李承協(中)、柳會勝(右二)活動。(圖/SHOW OFFICE提供)

雖然N.Flying今年度的巡迴演唱會行程滿滿,2月23日、24日先到香港開唱,緊接著3月17日就來台北,還有其他工作行程,沒有太多時間能充分休息。不過李承協與柳會勝一點都不喊累,仍對粉絲表達謝意,「N.Fia對我們意義重大,一路以來,在每個作品推出與演出過程中,我們除了擁有家人與工作團隊的支持外,N.Fia就跟陽光一樣重要,有了N.Fia一字一句的鼓勵,才能讓我們走到今天,因此我們不辛苦,只有感覺做得還不夠,希望能把最棒的演出呈現於舞台上!」。

本次演唱會的門票將於2月18日早上11點,Ticket Plus遠大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上全面開賣,票價為搖滾A區4980元、搖滾B區3280元與身心席2400元。隊長李承協也搶先預告:「所有N.Fia絕對都要來!因為這次的演出歌單,絕對是全新的演唱會內容企劃,我們要用最精彩的舞台跟大家來場音樂饗宴!」更多活動詳情請上Show Office官方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Flying#桃園星際城#跨年演唱會#李承協#柳會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20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