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幻夢「黃珊珊當院長」?黃暐瀚也搖頭 分析必勝2條路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0:20
黃暐瀚今po文分析,指民眾黨最後未選擇,不挺藍綠或一副兩召的策略,反而跑去做「黃珊珊當院長」的幻夢。(圖/鏡週刊)
黃暐瀚今po文分析,指民眾黨最後未選擇,不挺藍綠或一副兩召的策略,反而跑去做「黃珊珊當院長」的幻夢。(圖/鏡週刊)

立法院長選舉結果昨(1)日出爐,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擔任正副院長,今(2)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出,曾主動打電話找綠營醫界大老,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擔任院長。對此,黃暐瀚今po文分析,指民眾黨最後未選擇,不挺藍綠或一副兩召的策略,反而跑去做「黃珊珊當院長」的幻夢,「一路自我感覺良好,相信民眾黨可以選上院長?到底是誰的錯覺?」

針對立法院長選舉結果,黃暐瀚今於臉書po文分析,認為民眾黨原本應該有2條路可選,第一種為「不挺藍綠」,因小草也有權益、小黨也有尊嚴,那就藍綠都不投,「院長黃珊珊、副院長張啟楷,大方對社會公布」,然後8票穩投,一輪投完、二輪廢票,四輪投完,證明藍綠之外的第三條路。

 

黃暐瀚提到第二種則是「一副兩召」,在面試完韓國瑜及游錫堃後,黨內假投票,「8票+柯」來決定院長挺誰。然後換回1個副院長與2個總召,槓桿效應玩破天際。「豈料,以上2種走法,民眾黨全都不要,反而跑去做『黃珊珊當院長』的幻夢。」

黃暐瀚強調,民眾黨8席就是8席,這就是台灣民意的展現,就算換成總統選票,柯文哲也是第三,「一路自我感覺良好,相信民眾黨可以選上院長?到底是誰的錯覺?」'黃認為其實不管藍綠,都願意拿副院長跟民眾黨換。而副院長真的沒有那麼小,佩洛西進立院的「歷史畫面」,因游前院長出訪確診,就是由前副院長蔡其昌代表接待。「所以我說,『不挺藍綠』或『一副兩召』,才是民眾黨該走的路。」

 

更多鏡週刊報導
綠營醫界大老打臉柯文哲 提對方主動來電盼支持黃珊珊當院長
陳永興指柯文哲主動來電談合作 民眾黨:是善意回電
 
「搶救王義川」變質成逼退游錫堃 黃光芹:再搞下去就難看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長#立院龍頭#黃珊珊#民眾黨#柯文哲#副院長#黃暐瀚#資深媒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84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