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f翁天信貼紙」貼滿嘉義 民眾崩潰撕不完、網友曝真相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3:18
嘉義市區有許多設施遭貼上「f翁天信」姓名貼。(圖/翻攝自PTT)
嘉義市區有許多設施遭貼上「f翁天信」姓名貼。(圖/翻攝自PTT)

嘉義市區長期有賣場、公廁與公共設施遭貼上「f翁天信」的姓名貼,近期疑似本人又重出江湖,再度掀起熱潮,讓許多在地人好奇「翁天信到底是誰?」,有網友紛紛翻出過往遭到姓名貼荼毒的設施照片,甚至有女網友崩潰表示,汽車車牌上也被貼上「f翁天信」,即使撕掉過後隔幾天又會被貼上,使她困擾不已。而有知情網友疑似見過翁天信,透露「本人就是一個老頭」。

台東多良車站附近的電線杆也被貼上姓名貼。(圖/翻攝自Dcard)

 
有許多在地網友表示,嘉義的各地公共場所都能見到「f翁天信」的詭異姓名貼,幾乎遍布各個角落,不僅阿里山風景管理處也有,連公廁的洗手台、隔間,甚至連嘉義大學蘭潭近圖書館的柵欄也能看得到。而有女網友也在Dcard貼文表示,自己的汽車車牌也遭到荼毒,每次撕掉又會留下殘膠,她崩潰呼籲「真心希望認識他的人能轉告他,至少不要在私人物品上貼貼紙好嗎?」並附上一張台東多良車站附近的電線杆也被貼上姓名貼的照片。

有知情網友疑似見過翁天信,透露「本人就是一個老頭」。(圖/翻攝自臉書)

而不只女網友受害,也有許多在地人目擊過姓名貼的蹤跡,紛紛PO出了受害公共設施的照片。有網友透露曾見過「翁天信」真人,表示「本人就一個老頭,自稱他的FB很有趣之類的」,而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表示翁天信這樣的行為都不會開罰嗎?對此嘉義市環保局曾表示,據《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規定,在指定清除地區內,嚴禁汙染地面、水溝、牆壁、梁柱、電桿、樹木等,張貼或噴漆廣告污染定著物或其他土地定著物的行為,違者可處1200元到60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天信#姓名貼#嘉義市#公共設施#環保局#公廁#f翁天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8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