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弟「刮刮樂中10萬」藏教科書 他怒:沒給家人很自私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6:51
過年不少人會玩刮刮樂試試手氣。(示意圖/TVBS)
過年不少人會玩刮刮樂試試手氣。(示意圖/TVBS)

如果刮刮樂中了大獎,會選擇分給家人,還是自己私藏?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的高中弟弟突然行徑詭異,原來是他中了10萬元刮刮樂,甚至還藏了起來,沒有告訴家人,有天全家人聚在一起玩撲克牌,他才當場爆料,全家聽到弟弟中了10萬元瞬間安靜下來。

近日,一位在Zuvio論壇上的網友,表示自今年農曆新年以來,他的弟弟突然開始主動去買飲料,且不再向長輩索取紅包,種種行為的改變讓他感到疑惑,於是他開始尋找原因。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他在弟弟的房間裡發現了一張被藏在數學評量裡的刮刮樂,而這張刮刮樂的中獎金額竟然高達10萬元。他認為,弟弟這是在「偷藏10萬塊的刮刮樂」,而且還認為弟弟沒有義氣,中了大獎卻不願分享,「我就老實告訴他了,真的沒想到我們家的人也有自私的,也才高中而已,就會幹出這種事!」

原PO在一個家庭牌局之夜,當弟弟因為輸掉了3000多元而臉色悲傷時,他開口揭露了弟弟「刮中10萬元」的事實,這個消息讓原本歡愉的現場瞬間安靜下來,弟弟更是責怪他偷翻東西。

貼文曝光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有些人認為該網友「太白目」,認為弟弟中獎只是獲得了他自己的財產,並沒有必要分給他們;也有網友質疑網友的行為,認為他「無故翻弄別人的東西還能這麼理直氣壯」,認為這只是他「嫉妒」弟弟、「看不慣弟弟有10萬?」、「是不是眼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刮樂#10萬元#刮刮樂中獎#家人#打牌#請客#私房錢#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23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