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都白幹了!深田詠美「欠稅總額」嚇壞鄉民 她氣炸發文驚爆1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6:03
深田詠美因欠稅而不得不接下線上賭場的代言。(圖/翻攝自深田詠美推特)
深田詠美因欠稅而不得不接下線上賭場的代言。(圖/翻攝自深田詠美推特)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日前被週刊爆出欠稅,甚至2千萬元日幣(約424萬元新台幣)的存款通通都繳入國庫而一夕成空。這幾天有粉絲在推特上向深田詠美提及此事,甚至還爆料深田詠美竟要補繳高達8千萬元日幣(約1700萬元新台幣)的稅額,深田詠美不僅本人親上火線回應,還直接點名到底是誰害慘她!

更多新聞:深田詠美「下海7年爽賺上億」竟逃稅 千萬存款歸零「委身拍這片」

 

有粉絲提到深田詠美欠稅8千萬元日幣的事,她也轉推回應。(圖/翻攝自深田詠美推特)

日本狗仔《FLASH》爆料深田詠美在前公司的7年中,雖然累積有1.5億元日幣(約3180萬元新台幣)的收入,但前公司完全沒有幫她申報所得稅,導致深田詠美去(2023)年4月一口氣繳掉手邊的2千萬元日幣(約424萬元新台幣)的存款,可說是這7年都「白幹了」。

一位粉絲就在推特上發文,稱自己從維基百科上看到資料,其中提到「原本該公司應該要幫深田詠美繳交稅金,但公司卻挪用這筆稅金,導致深田詠美必須要被追討8千萬元日幣(約1700萬元新台幣)的稅金。公司高層現在神隱,真的是很糟糕的公司。」

 
更多新聞:虛擬偶像也塌房!PLAVE銀虎被挖仇女歌詞 狂罵婊子還預告殺人

許多粉絲鼓勵深田詠美繼續努力工作還清欠稅。(圖/翻攝自深田詠美推特)

這段內容讓許多粉絲看傻眼,深田詠美也轉推該文章,除了沒有否認維基百科的這段資料,甚至還一舉公布前公司的名稱是「fortyfour經紀公司」,社長則是吉田健一。為了不讓粉絲擔心,深田詠美也表示現在的新公司「Mine's」就沒這種問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稱自己會買更多深田詠美的片子,也希望她能順利補上稅金大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欠稅#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95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