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挺郭 結果共318筆

  • 不挺郭台銘獨立參選! 謝典林:支持「郭柯合」下架民進黨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解讀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謝典林今(8)日表態,若郭台銘能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共推人選,這是最好的局面,但目前國民黨沒有彈性,只願意擔任總統職務,因此他希望推動郭、柯兩人「合作」。謝典林也表明,假設郭台銘最後仍決定獨立參選,就是保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參加」,其他議長們也不會參加。
    2023/08/08 11:01
  • 國民黨內有「挺郭」雜音 賴士葆替侯開砲:小雞別再三心二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中午與黨籍立委參選人舉行便當會,明後天將開始與小雞們合拍形象照,未來要在全台合掛看板凸顯團結氣勢。據轉述,藍委賴士葆在會中開砲,民進黨、民眾黨提名總統人選後,黨內就無雜音,唯獨國民黨不是,他提醒小雞們不要三心二意,要堅定支持侯友宜,一席話暗指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影響。
    2023/08/07 13:49
  • 曾表態挺郭!侯友宜赴雲林 張榮味「另有行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造訪雲林,一早就到縣府官邸,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共進早餐。不過曾表態挺郭、且基層實力雄厚的前縣長張榮味卻稱「另有行程」,不在雲林。
    2023/08/06 14:34
  • 用不分區整合挺郭派? 朱駁喊「勿讓賴躺選」

    面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傳出黨內有人建議,以不分區名單來作為整合挺郭派的籌碼。對此,今天(6日)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謠言止於智者,他也向黨內挺郭議長喊話,分裂藍營,就等於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當選。
    2023/08/06 14:19
  • 拿不分區整合挺郭派?朱立倫喊話藍議長:勿讓賴清德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引發黨內優心跳船潮,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期積積極溝通,甚至以不分區名單來作為整合挺郭派的籌碼。朱立倫今(6)日對此表示,謠言止於智者,但他也表示,雖然黨內部分挺郭議長戰略上有所不同,但也深知只要「四腳督」、分裂藍營,就等於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當選,「是民進黨最大的助力」。
    2023/08/06 10:31
  • 尬「賴捕手」!侯友宜開球不過癮 現場蹲捕

    為了挺郭而退出國民黨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爆料,說郭台銘結束訪美行後,可能在九月就會宣布獨立參選,針對這議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願多談;而到了桃園參加U15台美棒球交流賽,與市長張善政一同擔任開球嘉賓,正式上場前還練投了好幾球,而他以前是球隊捕手,更主動要求想現場蹲捕一下。
    2023/08/05 19:28
  • 謝典林退黨將引發連環效應?李乾龍:侯友宜民調已止跌緩升

    國民黨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因挺郭台銘退黨,據傳有9名正副議長醞釀跟進,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坦言「這傳聞很久了」,確實有人蠢蠢欲動,他奉勸要三思,並透露已看到內參民調,侯友宜與柯文哲、賴清德之間的差距已經非常小。
    2023/08/02 14:59
  • 內幕/搶當母雞!郭董全台輔選 挺郭派擬「棄侯」保國會過半

    國民黨723全代會落幕,原以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名底定後將不再有「換侯」聲浪,然而彰化議長謝典林「突襲式」退黨,黨內憂心挺郭派議長陸續跳船,重擊藍營軍心。據透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趁侯友宜民調低迷之時,8月中之後啟動「祈福之旅」,全台輔選立委參選人小雞們,漸漸取代侯的母雞地位,黨內挺郭派、議長等系統也伺機而動,順勢操作「棄侯」、保立委,爭取在野陣營國會過半機會。
    2023/08/02 14:19
  • 金溥聰拉抬侯友宜拚黃金交叉 沈富雄曝:綠營會幫忙「打柯」

    「挺郭」色彩明顯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黨內不少人憂心恐引發骨牌效應,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723國民黨全代會後,就不會再理這些人了,且接下來手段會再更犀利,腳步會更快捷,盡全力拉侯友宜的民調,此外,接下來民進黨會幫國民黨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的情況會更加危險。
    2023/08/02 09:35
  • 傳9正副議長醞釀退黨 朱:2、3人有意見

    繼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之後,傳出還有9位正副議長可能跟進,恐怕引發退黨潮,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不要製造謠言,國民黨縣市長全部力挺侯友宜,但議長的確有兩三位有意見。
    2023/08/01 19:11
  • 謝典林退黨「金小刀超安靜」 前藍委猜他態度:不可能沒想法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廝殺激烈,「挺郭派」的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卻突然退黨,讓外界紛紛猜是否掀起藍營的骨牌效應,而侯的操盤手、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至今卻都未回應。對此,前藍委陳學聖反認為,金溥聰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做為身經百戰的操盤手,不可能沒有想法,所以這時候不是安靜,「反而是冷靜」。
    2023/08/01 17:35
  • 力挺郭台銘?謝典林退黨恐釀「骨牌效應」 郭正亮爆內幕:還沒完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昨(31)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希望再給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宣布退黨,是繼何勝豐5月17日退黨後,第二位「挺郭派」議長離去,是否引發後續退黨效應備受矚目。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中台灣這個氛圍已經整個散開了」。
    2023/08/01 12:33
  • 謝典林退黨傷侯友宜 王鴻薇:都是郭台銘的參選動作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1年,「三腳督」選情激烈,被視為「挺郭派」的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突宣布退黨,讓外界紛紛猜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獨立參選。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不但指出,謝典林此舉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選情很傷,更直言「稍微有一點點政治sense,就知道郭台銘做的事都是參選的動作」。
    2023/08/01 12:25
  • 謝典林退出國民黨 柯文哲曝曾通電話:怎麼這麼衝動?

    表態支持鴻海集團郭台銘的「挺郭派」彰化縣議長謝典林7月31日凌晨於宣布自24日起就退出國民黨,引發外界討論郭台銘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性。而謝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有交情,對此,柯文哲今(1)日透露,自己跟謝典林有通過電話,並對謝說「你怎麼這麼衝動」,但認為謝的個性就是率性。
    2023/08/01 11:57
  • 郭台銘角逐2024?這「2關鍵時間點」可能掀牌:具象徵意義

    2024總統大選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獨立參選意象看似愈來愈明顯,宣布時間點引發外界關注。郭台銘30日啟程訪美展開「和平之旅」,8月8日返台,搭機期間抓緊時間寫書,據悉,他將於當日在台北舉辦新書發表會,是否有可能在同日宣布獨立參選?關於表態時間,眾說紛紜。其實,郭營也評估了時間點,認為在「這兩天」表態別具意義。
    2023/08/01 10:05
  • 故意?訪日前謝典林退黨 侯友宜:令人遺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啟程日本,展開3天訪問之旅。不過在出發前一天深夜,曾表態「挺郭」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卻宣布退出國民黨。對此,侯友宜則說,自己很遺憾,但「勇者無懼」。
    2023/07/31 19:05
  • 「挺郭派」謝典林退出國民黨! 蔣萬安籲團結:侯團隊整合順利

    表態支持鴻海集團郭台銘的「挺郭派」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於宣布自24日起就退出國民黨,引發外界討論郭台銘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性。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1)日回應,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侯友宜團隊目前整個整合非常順利,希望接下來都能持續爭取各方支持跟認同、團結一致。
    2023/07/31 12:51
  • 柯侯配「為郭台銘鋪路」?他預言2024參選腳本 恐白忙一場

    距離2024總統大選不到半年時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是否參選眾說紛云。今(30)日媒體人韋安指出,先前一再預言藍白合,「以民調高低來柯侯配是煙霧彈」目的是為郭台銘鋪路,但最終郭台銘很可能白忙一場。
    2023/07/31 12:04
  • 謝典林退黨震撼彈!爆「郭台銘篤定參選」大咖斷言這時機宣布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包括名嘴羅友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及曾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的吳萼洋均認為這回郭董「篤定參選」了,他更大膽斷言「不僅參選而且會選上!」
    2023/07/31 09:19
  • 前天才陪郭董拜廟!彰化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籍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深夜宣布退出國民黨!由於謝典林自國民黨總統徵召開始,就一路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繼南投縣議長何勝豐之後,謝典林成為第二個退黨的藍營挺郭議長,後續動向格外令人關注。
    2023/07/31 00:47
  • 劃清「郭」紅線? 藍:行為規範非參選人也適用

    昨天(29日)郭台銘到彰化縣拜廟,挺郭的國民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出席陪同,被問到是否擔心黨紀處分,但他說自己不是候選人所以不擔心,但國民黨中央表示,黨員行為規範適用全體黨員,不是僅限參選人本身,屢勸不聽就有可能會黨紀處分。
    2023/07/30 12:39
  • 侯友宜民調回穩 日本學者:金溥聰沒出手國民黨已分崩離析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半年,去年選舉精準預測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昨(28)日分析,根據7月份4間機構的民調數據綜合評斷,目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支持度保持穩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上升態勢反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開始止跌回穩;此外,小笠原也提到,藍營內部有「挺郭蹭柯」異音,對海外觀察者而言是異常的情況,如果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沒有出手整頓,恐怕國民黨已經分崩離析、有體無魂。
    2023/07/29 20:06
  • 快訊/處分出爐!同框郭台銘被送考紀會 林金結遭「嚴厲口頭警告」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27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出席土城順聖宮參香,沒想到現場卻出現寫著「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的扇子在發送,兩人甚至同框牽手喊加油,遭疑倒戈且有違反黨紀之虞。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8)日開考紀會議審議,會議結果出爐,新北市黨部指出,林金結確實有違反黨規,然為顧及黨內團結,並念其為無心初犯,將對林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4:47
  • 林金結站台郭台銘恐遭黨紀 黨內轟:傷了母雞小雞就會長大?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27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出席土城順聖宮參香,沒想到現場卻出現寫著「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的扇子在發送,甚至同框牽手喊加油,遭疑倒戈且有違反黨紀之虞,即便林金結已說明自己有向黨報備過,但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8)日將開考紀會議審議。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母雞小雞都在一個窩,小雞不斷地傷害母雞沒有意義,「傷了母雞,難道小雞就會長大嗎?」
    2023/07/28 11:09
  • 「8成藍議長挺郭」被侯辦罵 陳玉珍:繼續穿國王新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8月中將會有大動作,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一天說,有超過八成的藍營議長,都對郭台銘「寄予厚望」,被候辦點名「珍」亂,還要她交出名單,陳玉珍不甘示弱反酸,侯辦如果打民進黨有這樣的效率就好,還嗆就繼續穿國王的新衣吧!
    2023/07/2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