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不分區整合挺郭派? 朱駁喊「勿讓賴躺選」


發佈時間:2023/08/06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4:19

面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傳出黨內有人建議,以不分區名單來作為整合挺郭派的籌碼。對此,今天(6日)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謠言止於智者,他也向黨內挺郭議長喊話,分裂藍營,就等於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當選。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小朋友:「有沒有看過戰鬥機,有沒有。」

五顏六色,紙摺F16戰鬥機一一送到小朋友手裡,老縣長朱立倫回桃園當奶爸,幫小雞輔選,但要選立委的牛煦庭,四年前郭台銘退黨參選,他的態度卻是大力相挺。

桃園立委參選人牛煦庭:「四年前我們是無黨籍的身分,相對自由度比較高一些,當初郭董對我是很看重,所以我很感謝這段機緣,但現在我們是國民黨政黨提名的候選人,當然以政黨提名候選人為優先。」

 
圖/TVBS

此一時彼一時,但現階段黨內小雞地方議長,有挺郭雜音是事實,外傳黨內有人給建議,用不分區名單當籌碼,整合「挺郭派」勢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謠言就止於智者吧,我們就不必去理會這樣的謠言。」

檯面上沒說實際辦法,但前立委蔡正元就在臉書批評,國民黨有人說只准侯友宜,不能支持結盟,講這些話的人,都是國民黨的汪精衛,要把蔣介石的國民黨,變成汪精衛的國民黨,不結盟侯友宜必定落選,國民黨也不會是執政聯盟的執政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爭取所有可以爭取的朋友,化解一切可以化解的敵人。」

就怕團結整合進度,趕不上郭董獨立參選下一步,畢竟被視為2024前哨戰的彰化北斗鎮長補選,最後由郭台銘和柯文哲力挺的無黨籍顏宏霖當選。

人雖在美國的郭董臉書發文祝賀,直呼這就是主流民意大聯盟,如果過去選黨總讓你失望,就請大家投給最有料的候選人,一番話說的似乎也是自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最近有跟郭董聯繫嗎),郭董不是在國外嗎,我想很多機會最後大家一定希望能夠都以大局為重,放下小我,一切以大我為主。」
 

圖/TVBS

密切觀察郭董行動,卻遲遲沒等到他回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郭台銘#選舉#2024#侯友宜#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9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