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議長退黨藍陷內亂 謝寒冰:朱立倫是沒能力還是不想解決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7:31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原先的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三腳督」情勢,延伸到迄今非綠陣營似乎也形成「三腳督」,尤其在尚未表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之下,加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都讓選情陷入更複雜的局勢。對此,媒體人謝寒冰昨(1)日表示,面對謝典林退黨風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不為所動?令人不禁質疑,朱立倫到底是不想解決,還是沒有能力?讓內亂問題在黨內持續延燒。

更多新聞:內參民調「超柯趕賴」 黃暐瀚:不準豈不使郭台銘有理參選

 

謝典林的退黨使外界臆測,郭台銘是否準備宣布參選。(圖/TVBS資料照)

此前,「挺郭派」的議長謝典林在7月31日凌晨突拋退黨宣言,震撼藍營;至於傳國民黨籍尚有9名正、副議長也正醞釀退黨,前黨秘李乾龍亦坦言聽聞此事,朱立倫也指,確實有2、3名議長有意見。對此,謝寒冰昨天在TVBS《新聞大白話》中直指,國民黨的內亂源頭就是黨中央,特別是朱立倫,「我不知道他是不想解決,還是沒有能力」。

更多新聞:朱立倫稱侯友宜「超柯趕賴」 他譏強心針民調:90萬威力?

 
謝寒冰。(圖/TVBS資料畫面)

謝寒冰指出,2個多月以來,問題就是擺在眼前,黨中央對於謝典林退黨一事既不生氣,朱立倫也未表達難過或震怒,其他人看在眼裡,是否會覺得「不但沒有受到任何不利的情況,甚至還獲得更多好處」,蠢蠢欲動也是理所當然。他認為,就連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都表示,對於郭台銘沒有任何期待;朱立倫卻讓人覺得舉棋不定,「好像還在等郭台銘回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郭台銘#謝典林#退黨#朱立倫#謝寒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0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