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2024勝選大絕? 沈富雄建議:韓國瑜要說「這句話」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6:27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日前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但黨內仍有雜音,甚至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曾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建言,若是到9月侯友宜的民調支持度沒有起色,那為了政黨輪替,國民黨恐必須有「備案」。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有人放出這個消息是對侯友宜不利,現在首要歸隊的是韓粉,「這一定要韓國瑜帶隊,韓國瑜要說『沒他我們會死,聽我的信號,要拚了』,這要說啊!」。

沈富雄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放出這樣的消息,對侯友宜不利,「因為全代會那天侯友宜表演得非常熱烈,就是希望韓粉能夠歸隊,而韓國瑜那天沒有完全掏心掏肺,但也算可以了,顯然韓粉歸隊的程度沒那麼多」。

 

沈富雄指出,在國民黨裡面的反侯可以分為韓粉、非韓粉,非韓粉分成兩派,恨金、不恨金,但還有佔多數不反侯的,就是頭洗下去了,就上戰場;另外一種則覺得,還有四個月要換人趕快換,但要換誰,大部分人都覺得,把要選的人再召集回來重新初選。

國民黨日前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圖/TVBS)

沈富雄表示,備案說這種講法如果是空穴來風,韓國瑜就要好人做到底,趕快否認,如果是真的就大條了,結果韓辦說不予置評,「這種情況下不予置評就是默認,默認的話金溥聰跟侯友宜從日本回來之後,這個仗就不容易打了」。

 
沈富雄認為,第一要歸隊的是韓粉,還不是郭粉,但韓粉要歸隊,金溥聰用不上力,「這一定要韓國瑜帶隊,韓國瑜要說『沒他我們會死,聽我的信號,要拚了』,這要說啊,國民黨員你想想看,如果不齊心一力上前線,戰給他死,你自己都不保,你不幫忙母雞,你小雞也完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韓國瑜#備案#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39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