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無法上架App商店 推特X違反蘋果哪條規定?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5:50
推特更名為「X」,單字節違反App Store規定本不允上架。(圖/翻攝自App Store)
推特更名為「X」,單字節違反App Store規定本不允上架。(圖/翻攝自App Store)

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不斷改變這個社群平台既有風貌,從帳號認證、發文限制,到今天連圖騰與網站名稱都大幅變更,從原先藍色小鳥的推特,突然變成黑底的「X」(X.com),引發不少討論和批評。根據美國科技網站報導,更名X後的推特,本一度被蘋果(APPLE)拒絕在其手機App商店上架,因為該平台原先就有規定,所有應用程式名稱,必須高於2個字節以上。雖然違規,但蘋果最終還是開綠燈,允許推特以X一字登錄上架,背後原因似乎與該平台的高知名有關。

 

 

當推特變更名稱之後,社群上其實就有不少討論,許多部落客也發現,在蘋果旗下App Store,如果你在搜尋列只輸入一個字節,系統會出現紅字提醒,你必須輸入至少2個字節,才能使用搜尋服務,進而引發「X」能否順利上架的討論。

更多報導:受邀作客卻成惡夢 俄女子遭囚禁恐怖房間14年被迫當性奴
 
隨著愈來愈多人討論,除了進行實際測試外,許多科技部落客也開始去查閱,蘋果公司對平台上架的規範內文,發現App Store正式規定中,只有限制上架應用程式名稱,必須控制在30個字符以內,並沒有對「最少字符」進行限制,雖然實際操作是一回事,但這個規定中的留白,似乎也給推特保留一個合理的上架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蘋果#推特#X#App Store#單字節#上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5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