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成立工商後援會 榮譽會長名單驚見「郭台銘胞弟」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4:40
成立工商界後援會,名單驚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胞弟郭台強。(圖/TVBS資料畫面)
成立工商界後援會,名單驚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胞弟郭台強。(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暫時落後,為提振士氣,國民黨規劃一系列後援會成立大會,本月7日將成立工商建研會後援會,會中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等然,不過名單中卻驚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胞弟郭台強,以工商建研會榮譽會長身份出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圖/胡瑞麒攝)

 

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7日選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侯友宜競選總統暨參選立委學長後援會成立大會」,名單中除了總會長江溫良、朱立倫、黃健庭,以及國民黨前中常委、「鎢鋼大王」廖萬隆,與前藍委吳志揚,藍營北市議員耿葳等人。

工商建研會替侯友宜成立競選總統後援會,驚見郭台強名列其中。(圖/讀者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藍營政治人物,郭台銘胞弟郭台強,也以「榮譽總會長」身份名列其中,引人關注。對此,黨內人士指出,郭台強是工商建研會榮譽總會長,出現在主辦單位的文宣當中也是很正常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郭台強#國民黨#侯友宜#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0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