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給年輕人一封信 兩岸和平保經濟:錢跑得比誰都快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0:57
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媒體邀稿,送給「給年輕人的一封信」。談到年輕人的焦慮與困境,侯友宜主張讓年輕人過得好的解方,就是讓經濟變好,而重中之重是確保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但他也提醒,「錢是最為膽小的。沒有安全可靠的環境,錢跑得比誰都快」。

侯友宜接受《鏡週刊》邀稿指出,年輕人的困境主要來自社會不關心年輕人、經濟發展不均衡、工作收入與生活支出不成比例,以及教育政策與就業環境脫軌、分配不正義、社會不公平等,但這些問題不一定能快速獲得解決,例如有些產業轉型或教育成效,就需要較長的時間來檢驗,不過只要確保方向正確,也確保提供的解決方案,就是真正針對問題的本質。

 

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全代會再合體。(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表示,「以我個人的觀察和研究,目前的重中之重應該是確保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侯友宜提出讓年輕人過得好的解方,「最具體的解答,就是讓經濟變更好。」

不過,他也說:「但是大家都知道,錢是最為膽小的。沒有安全可靠的環境,錢跑得比誰都快:不會有充裕的投資,不會有創新的產業與工作機會,也不會有充滿信心與活力的消費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年輕人#青年#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2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