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溥聰拉抬侯友宜拚黃金交叉 沈富雄曝:綠營會幫忙「打柯」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09:35
侯友宜、金溥聰。(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金溥聰。(圖/TVBS資料畫面)

「挺郭」色彩明顯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黨內不少人憂心恐引發骨牌效應,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723國民黨全代會後,就不會再理這些人了,且接下來手段會再更犀利,腳步會更快捷,盡全力拉侯友宜的民調,此外,接下來民進黨會幫國民黨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的情況會更加危險。

沈富雄昨(7月31日)在廣播節目《POP大國民》中指出,金溥聰有自己的節奏,723後不會再理這些要退黨、不團結的人了,且之後手段還會更加犀利,腳步更快捷,拚盡全力把侯友宜的民調拉上來,拉不拉得上來,要看金溥聰的能耐,也要看侯友宜團隊的本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指出,若是金溥聰沒有加入侯友宜團隊,侯友宜的民調很難維持在現在的數字,且就目前民調來看,侯友宜若再上去幾個百分點,暫居第二名的柯文哲下來幾個百分點,雙方民調數字就會呈現交叉趨勢,接下來就要看雙方上來下去的速度,一旦交叉就又是另一番場景。沈富雄表示,金溥聰現在還不會打柯文哲,主要就是要把侯友宜民調拉上來與柯黃金交叉,且不用擔心柯民調下不去,「因為民進黨會幫忙打柯。」

沈富雄點出,接下來民進黨會幫侯友宜打柯文哲,所以目前柯文哲有點危險,他也認為柯文哲把選舉綜藝化了,最後七拼八湊,大概只能把民調維持在支持度26%、27%,「這樣是不會選上總統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柯文哲#總統大選#2024大選#沈富雄#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