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挺郭 結果共318筆

  • 稱8成議長挺郭董被侯辦罵 陳玉珍:盼打綠跟打自家小雞一樣快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喊話,不只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全台多數議長都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少8成以上對郭台銘「寄予厚望」;這番話也讓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開轟陳玉珍是「珍亂」,只會讓人看笑話,讓民進黨得逞。而陳玉珍也在臉書發文疑似諷刺地說,「希望反擊民進黨的效率跟打自己的小雞一樣快,繼續穿著國王的新衣好了。」
    2023/07/26 10:23
  • 8月宣布? 傳郭密會議長「盤點勢力」助連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近動作頻頻,八月初將前往美國,此行不僅會晤季辛吉,還預告有一項特別的驚喜安排。消息指出,訪美後的八月中,郭台銘或將有「大動作」,並已秘密聯繫各地挺郭勢力,為參選連署做準備。
    2023/07/25 19:35
  • 特稿/「尊韓」成全代會主旋律!侯友宜拚翻身 挺郭勢力仍蠢動

    國民黨力拚2024政黨輪替,今(23)日正式在全代會上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獲得1300多位黨代表們一致鼓掌通過,對比4年前,韓國瑜在全代會上射出「穿雲箭」,聲勢激昂號召支持者相挺,侯友宜今天演說則是主打安全牌,重申《中華民國憲法》、反台獨等主要論述,最大亮點反而是「尊韓」,安撫韓粉、凝聚藍營基本盤,但面對黨內挺郭勢力依舊仍未消去,侯友宜仍要積極證明自身能力才能服眾。
    2023/07/23 16:06
  • 換侯提案被壓挺 挺郭常委:黨工大還常委大

    傳出中國國民黨中常委有意於23日全代會前在中常會上提案,以非綠整合之名行「換侯」之實。但今天是全代會前最後一次中常會,並沒有出現相關提案。但傳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中常委、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在會中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質疑,為什麼黨工可以打電話叫中常委不要提案?難道黨工比較大?
    2023/07/19 19:47
  • 全代會在即!侯友宜接連造勢 他指藍營「最強老班底」來了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遲遲未起,多份民調又敬陪末座,黨內挺郭派是動作頻頻,傳要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落實非綠聯盟整合,重啟徵召或初選,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個「敗部復活」;今(19)日國民黨文傳會再強調,相關提案不符黨章規定。另一方面,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18)日指出,黨中央緊接者將為侯舉辦的幾場造勢,邀集的全是藍營「最強的老班底」,將動員出基本盤;他也要「換侯」人士勿再帶風向,全代會將見真章。
    2023/07/19 16:34
  • 全代會風雨欲來!挺郭派提案「重啟徵召」 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國民黨全代會將於23日登場,黨內挺郭派動作頻頻,有黨代表力爭在全代會提案爭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敗部復活,預料將透過臨時提案方式要求黨中央「重啟徵召」,要求黨主席朱立倫給予正面回應,不只如此,還有黨代表有意連署提案「換朱」,要求朱立倫下台,不過黨中央文傳會今(19)日已明確表示,提案並不符合黨章、黨綱規定。
    2023/07/19 15:15
  • 宣昶有稱「侯被朱騙」 柯驚:他代表個人發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14日)晚間,出席中小企業挺柯晚宴。雖然原先挺郭色彩濃厚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受邀而未出席;但代替他到場的兒子宣昶有,卻稱讚柯文哲若成績一直不錯,「我們就跟他玩」。
    2023/07/15 13:08
  • 吐真言? 若柯成績好宣明智兒:我們跟他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4)晚間,出席中小企業挺柯晚宴。雖然,原先挺郭色彩濃厚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受邀而未出席;但代替他到場的兒子宣昶有,卻稱讚柯文哲若成績一直不錯,「我們就跟他玩」。
    2023/07/14 23:39
  • 「四腳督」仍可能 柯志恩曝:郭董關鍵這天決定選不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墊底,挺郭派中常委昨天原本要在中常會提案「卡侯」未果,揚言7月23日全代會還有機會。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預測,全代會過後不會就此平靜,甚至坦言有「四腳督」的可能性,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她斷言要等到登記總統候選人那一刻,才知道最終結果。
    2023/07/13 11:30
  • 被金小刀點名分化團結 邱毅嗆「想到就噁」宣戰:等你來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晚間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台東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這也是也是繼5月17日國民黨宣布徵召侯之後,2人首度同框;然而在台北方面,傳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今天中常會上提案連署,要求黨在2個月內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是2度強調,絕對不可能「換侯、卡侯」。前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在社群發文呼籲,應將「換侯方案」改為「非綠大聯盟整合方案」;晚間時,針對昨(11)日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點名「分化團結」,邱毅發文痛罵他「心態有病」、「心臟問題多」、「想到就噁心想吐」,除了叫戰外,更嗆金要握好鏽跡斑斑的小刀,別捅到自己破傷風死亡。
    2023/07/12 23:39
  • 逼宮破局!挺郭中常委擬提案「整合非綠」 朱先「這樣喊」

    挺郭中常委傳出,今天(12)原本打算在國民黨中常會上連署提案,要國民黨在2個月內,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被解讀是在卡侯,不曉得是不是聽到風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常會兩次強調,絕無換侯、卡侯的可能。
    2023/07/12 20:39
  • 挺郭派來勢洶洶 朱立倫正告:絕無可能換侯、卡侯

    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2024總統大位,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不放棄獨立參選可能性,甚至有中常委有意提案「換侯」,面對黨內風雨欲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嚴正表示,「絕無可能換侯,也絕無可能卡侯」。
    2023/07/12 14:20
  • 連署未過半!中常委爭郭董「敗部復活」失利 揚言下週再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原定今(12)日於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不過,在黨中央「疏通」、施壓之下,最終連署並未過半,挺郭派揚言下週再戰。
    2023/07/12 13:27
  • 金溥聰點名「見縫插針分化團結」 蔡正元直接「這樣酸」

    面對黨內「換侯」聲浪,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前一天上節目,點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前立委蔡正元跟邱毅是見縫插針、分化團結的人,讓蔡正元反擊有夠蠢有夠笨,母雞不強還怪別人,現在還有挺郭中常委打算提案,要求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也被解讀是在「卡侯」。
    2023/07/12 13:19
  • 藍營集體焦慮 黃紹庭嗆「總教練」:別初選完就事不關己

    國民黨挺郭派中常委今(12)日將於中常會發難,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完成非綠大聯盟整合,推出2024最強人選。中常委、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也在臉書表示,「總教練就該有總教練的樣子!」他擔心國民黨又重蹈覆轍,老毛病總是不改,黨內溝通整合工作遲遲沒有具體落實及進展,只看到老是停留在高喊「團結」的激情口號當中。
    2023/07/12 10:45
  • 替郭董爭敗部復活!中常委要朱立倫整合2024「最強組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昨天相約台北天成飯店,被解讀為私下密謀「換侯」,但因被媒體團團包圍,餐敘提前取消,但挺郭派仍不放棄,預告明天(12日)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2023/07/11 14:41
  • 「換侯」還沒死心? 國民黨「挺郭」常委悄餐敘

    這個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能否通過提名侯友宜作為總統參選人,黨內雜音還沒平息,又傳出有中常委,可能在那之前率先提案「換侯」;剛好,今天黨內挺郭的中常委,就低調地在台北餐敘。
    2023/07/10 21:08
  • 密謀「換侯」?挺郭派中常委私下聚餐 主揪者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腹背受敵,除了持續拚民調支持度,也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及黨內挺郭派逼近,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邀請部分挺郭中常委於今(10)日在台北天成飯店餐敘,遭解讀為密謀「換侯」,但由於現場聚集不少媒體,多位中常委見狀後隨即離去,密謀餐敘「見光死」,12點半就草草結束。
    2023/07/10 15:45
  • 幕後/杜絕換侯、拔朱!朱立倫聯手「金小刀」 鄭麗文恐成祭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總統,近來勤走基層,7月起將舉辦三場大型活動造勢,步步進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黨內挺郭勢力也浮上檯面,黨高層雖然表面上尊郭,但針對近期違逆黨中央決策的黨員,將大刀闊斧祭出黨紀,未來「朱金」體制將聯手展開清查,而日前開出「換侯」第一槍的藍委鄭麗文,恐成第一個祭旗對象。
    2023/07/09 14:59
  • 沒放棄2024? 傳郭營備妥「突圍三部曲」

    郭台銘的支持者今天在高雄成立後援會,力挺他參選總統。這股力量不僅來自郭台銘的粉絲,挺郭的國民黨中常委們似乎也在蠢蠢欲動,計畫進行「兩階段換侯」,提出更換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有消息傳出,郭台銘的陣營也準備了三部曲,著手邁向總統大選。
    2023/07/08 21:34
  • 朱立倫震怒「不要炒作換侯」 中常會未見挺郭派連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持續競選當中,但因民調仍低迷,部分中常委原本醞釀今(5)日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換侯」,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前往指南宮與侯友宜同台,還在受訪時駁斥,強調「換侯」絕無可能,希望外界不要再度炒作。
    2023/07/05 17:02
  • 王金平出手!號召百位藍委替侯友宜造勢 傅崐萁「有事」又缺席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主辦「團結前進作夥拚 立委侯援會成立大會」,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團結黨內勢力,不過挺郭立場明確的藍委傅崐萁確定缺席,對此,王金平上午受訪時表示尊重,對於黨內整合碰壁,王金平也說,繼續努力整合,目前還不是很圓滿。
    2023/07/05 10:51
  • 暗潮洶湧!他爆藍營挺郭派「這天」將逼宮 換侯連署數曝光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天,自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近期民調總是敬陪末座;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仍是動作頻頻,先傳出獨立參選風聲,又傳打算「併購」民眾黨換取門票,顯然沒有放棄總統大位,然而,藍營「換侯」也是餘音未消。對此,北市議員鍾小平昨(4)日透露,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國民黨全代會前發難,19日的中常會撤掉侯的提名資格;資深媒體人尚義夫也補充,據他了解連署的常委約比9人少一點。
    2023/07/05 08:24
  • 黨內傳全代會連署「換侯」 謝龍介怒嗆:你們是要郭董的錢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今(4)日上午接受《POP撞新聞》專訪,對於有「挺郭派」伺機在723全代會上連署「換侯」,謝龍介對此表示,確實有人在蠢蠢欲動,但幫非黨員的人醞釀「換侯」,這是非常不可為的,謝龍介更直言,「你們是要他(郭董)的錢而已嗎?」
    2023/07/04 10:06
  • 暖哭萬人!小嫻「這段話」心疼力挺郭源元:謝謝妳的勇氣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陷入性醜聞,先前遭周宜霈(大牙)性騷指控隨後郭源元站出來力挺大牙,29日透過逾3千餘字的長文控訴黑人,表示自己曾2度遭對方性騷擾。貼文截止目前已經累積31萬點讚、2.5萬則留言、1.9萬次的分享,數目仍在上升中,不少藍勾勾名人都在貼文底下留言。其中,曾出手協助女星黃云歆擺脫許傑輝性騷的黃瑜嫻(小嫻)也留言打氣,暖心留言更是引來萬人按讚表達認同。
    2023/06/29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