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放棄2024? 傳郭營備妥「突圍三部曲」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21:46

郭台銘的支持者今天在高雄成立後援會,力挺他參選總統。這股力量不僅來自郭台銘的粉絲,挺郭的國民黨中常委們似乎也在蠢蠢欲動,計畫進行「兩階段換侯」,提出更換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有消息傳出,郭台銘的陣營也準備了三部曲,著手邁向總統大選。

圖/TVBS

 
郭台銘的支持者們齊聚一堂,高舉著標語和口號,為「台灣阿銘」選總統提供後盾。他們不僅喊支持,更把支持化為實際行動。甚至連國民黨內部也傳出了這樣的聲音。

據了解,挺郭派的中常委們正在醞釀著兩階段換侯的計畫。第一階段的目標是在7月12日的中常會上發動行動,希望在郭董出國期間率先行動,同時也為郭董避嫌。如果第一階段沒有成功,戰場將轉移到7月23日的全代會上,被視為郭台銘參選的最終戰場。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游家富表示,侯友宜民調一直上不來,如果黨代表大會再度通過,是否會重演換柱的情況?他透露,他在一些餐會上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會換掉(侯)嗎」,顯示出中南部已經掀起換侯的聲浪。挺郭派自稱已經掌握了17到18席次,佔了35席中常委的一半,他們不排除發動挺郭表決大戰。
 

而郭台銘的陣營也傳出準備了三部曲。第一部曲是代表國民黨參選,希望在全代會前達成侯下郭上的目標,但這一說法已被主席朱立倫多次否定。第二部曲是爭取「郭柯配」,如果無法與國民黨合作,郭台銘不排除與柯文哲攜手。然而,如果這也行不通,則進入第三部曲,宣布「獨立參選」,最後一步可能是在9月領表連署,走出自己的路。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認為,郭台銘對於中華民國未來的發展持續有著高度的熱忱,他一直關心著。只是郭辦是否有備妥突圍三部曲,郭辦強調郭台銘沒有介入提名,更說他追求的是中華民國和平,當進即進,當退即退。藍營現在擔心郭董出走,但選情卻陷入僵局。在國民黨全代會前,郭粉和黨中央似乎仍在持續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國民黨#總統#民調#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29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