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潮洶湧!他爆藍營挺郭派「這天」將逼宮 換侯連署數曝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08:24
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天,自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近期民調總是敬陪末座;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仍是動作頻頻,先傳出獨立參選風聲,又傳打算「併購」民眾黨換取門票,顯然沒有放棄總統大位,然而,藍營「換侯」也是餘音未消。對此,北市議員鍾小平昨(4)日透露,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國民黨全代會前發難,19日的中常會撤掉侯的提名資格;資深媒體人尚義夫也補充,據他了解連署的常委約比9人少一點。

更多新聞:鴻海除息添92億元股息無感? 郭台銘連4天發文忙談政策

 

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鍾小平昨天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指出,在23日全代會之前,有挺郭派中常委打算發難換侯,更指串連者「多的不得了」,還有台中的中常委游家富表態「絕對支持郭,而且我已經連署」。鍾也解釋,只要3個常委連署即可提出臨時動議,但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處理?或轉交組發會研議?還看這些常委是「玩真的還玩假的」,他認為侯、朱將受空前的衝擊,也盼他們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遭爆坐擁103間套房當「包租公」 侯辦回嗆:冷飯熱炒

 
尚義夫、鍾小平和謝震武。(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尚義夫也表示,根據所掌握消息,早在3周前就有中常委發動連署,但目前人數應尚未過半;也可以從侯上(6)月7日在黨中央吃「老三餐盒」觀察,當日沒出席的常委沒意外就是所謂挺郭派,尚義夫透露,共35席的中常委,目前連署「換侯」的常委人數約比9人少一些,不過,當天有吃「老三餐盒」的常委也有私下在連署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郭台銘#鍾小平#尚義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1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