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代會在即!侯友宜接連造勢 他指藍營「最強老班底」來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6:34
侯友宜14日在台東與郭台銘同台。(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14日在台東與郭台銘同台。(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遲遲未起,多份民調又敬陪末座,黨內挺郭派是動作頻頻,傳要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落實非綠聯盟整合,重啟徵召或初選,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個「敗部復活」;今(19)日國民黨文傳會再強調,相關提案不符黨章規定。另一方面,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18)日指出,黨中央緊接者將為侯舉辦的幾場造勢,邀集的全是藍營「最強的老班底」,將動員出基本盤;他也要「換侯」人士勿再帶風向,全代會將見真章。

更多新聞:韓國瑜幫牽線訪北農? 郭台銘:沒有沒有

 

郭台銘、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23日全代會前,國民黨中央偕侯友宜將接連舉辦造勢活動,今晚將在台中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將出席同台,緊接著還有新北、桃園場。對此,陳學聖昨天在臉書表示,這些造勢場雖然來的都是「婦女會、青工會、軍系社團」等,雖然是熟面孔,但卻是國民黨最強的老班底,也是藍營的基本盤。

更多新聞:全代會風雨欲來!挺郭派提案「重啟徵召」 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陳學聖說當天造勢來的是「國民黨最強老班底」。(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陳學聖也提到,侯的聲勢不起,朱也不會好過,還有輿論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進駐侯營是來架空朱,「這些話,相信朱立倫不可能沒聽到,但就隱忍,現階段好好把每一步作好,幫侯辦打好基底,把國民黨最強的組織戰強化起來」。

最後,陳學聖強調,侯友宜「產品」本質不差,但需要「經銷商」去促銷,這應該是朱立倫此時此刻的角色;至於「換侯」人士也不應再帶風向,「這議題已翻頁!你若不信,我們23日國民黨全代會來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郭台銘#朱立倫#全代會#陳學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1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