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挺郭 結果共318筆

  • 徐耀昌列侯友宜4大罪「斷國民黨前程」 政壇人士:下一步更震撼

    國民黨退黨再+1!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22)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從今天起,我會把黨旗收進我內心最深的抽屜,同志們,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同時批判侯友宜4大罪,更有政黨人士分析,徐耀昌若再參選下屆立委,勢必衝擊選情。
    2023/08/22 08:06
  • 故意?侯友宜赴屏東 「挺郭」議長周典論缺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8/18)造訪屏東,原本被期待會有出席的「挺郭派」藍營議長周典論卻未現身,只有他的女兒、屏東市長周佳琪出席,而她則公開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
    2023/08/18 19:23
  • 觀點/郭台銘的「三隻小豬」咖啡喝得成嗎?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昨晚在台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鄉親後援會餐會,這場被形容為郭台銘「閱兵」、秀肌肉的挺郭「主流宴」,原本預計76桌,卻因出席踴躍「爆桌」成85桌。但令人意外的是,郭台銘並沒有在這場餐會中宣布參選的決心,反而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邀請柯文哲和侯友宜一起喝咖啡、談合作。
    2023/08/18 18:05
  • 「雲林人當強力後盾」張榮味挺郭 張麗善全台首掛侯聯合看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晚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現場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都到場,席開85桌,場面盛大。張榮味致詞時表示,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則表示,自己是來挺張榮味的,「因為雲林人在外縣市就是一定相挺」。
    2023/08/18 15:50
  • 侯、柯死亡交叉!爆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大閱兵」:成績超乎預期

    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受矚。昨(17)日他引用經典童話《三隻小豬》故事,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故事中的「大野狼」,隔空喊話侯友宜、柯文哲組成主流民意大聯盟,正式向藍白陣營提出合作邀請。接著昨晚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作東的台北市鉅星宴挺郭餐會席開85桌,前立委邱毅認為,這是郭台銘宣布參選前的大閱兵,成績已超乎預期。
    2023/08/18 08:42
  • 民調/在野合「他當總統」近5成支持 4成不挺郭董獨立參選

    《鋒燦傳媒》今(17)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三腳督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3.4%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3.2%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5.9%墊底;若是四腳督情勢,賴清德依然領先、柯文哲居冠、侯友宜第三,郭台銘僅獲11.8%墊底。另外,若是國民黨、民眾黨整合,有4成7選民偏好由柯文哲代表參選;「郭白合」也有45.9%挺柯擔任參選人。
    2023/08/17 14:26
  • 傳郭台銘延攬李佳芬?韓辦駁斥 徐巧芯這樣解讀「一日新聞」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7月底宣布退出國民黨,引起黨內震撼,不過謝在退黨隔日表示,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但近日改口稱,要幫忙郭台銘進行參選總統的連署作業;然而,在郭台銘陸續與各縣市藍營政要聯合舉行「類造勢」行程之際,今(16)日傳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但是,郭台銘今天表示沒聽說過這樣的說法,韓辦也否認相關傳言;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認為,這則「一日新聞」最重要的意義是,郭台銘已經正在準備獨立參選了。
    2023/08/16 16:37
  • 找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當副手? 郭台銘親回:我自己都沒聽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高喊「為中華民國大局」,醞釀獨立連署參選2024總統大位,傳出挺郭立場明確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系統,鎖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對此,郭台銘本人今(16)日也受訪回應此事,笑稱「我自己都沒有聽過」。
    2023/08/16 15:33
  • 郭董喊「以中華民國大局為重」 朱:分裂只會讓民進黨躺著贏

    藍營地方派系紛紛倒戈挺郭,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14日)更直接表態將幫忙連署支持郭台銘選總統,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相當頭痛,隔空喊話黨員應「放下小我,以大局為重」。不過,郭台銘今被問及此事,認為所謂的「大局」應是「中華民國的大局」,朱立倫則對郭的回應再次強調,「分裂只會讓民進黨躺著當選」。
    2023/08/14 18:04
  • 酸侯拜「無情關公」 南投副議長:他當選我吃素

    繼南投縣議長何勝豐退黨挺郭後,副議長潘一全也在臉書上開砲,說需要侯友宜幫忙的時候把人當空氣,現在需要人幫忙就說自己信關公講義氣,大酸他信的是「無情關公」,還下賭注如果侯友宜當選,他就要吃素一輩子。
    2023/08/14 13:33
  • 憂地方派系倒戈挺郭 朱立倫喊話:回歸國民黨大家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大位動作頻頻,日前在苗栗舉辦造勢時,國民黨籍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現身力挺,更多次喊出「下架國民黨」,對於黨內地方派系人士若表態挺郭,是否會受黨紀處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喊話,現在只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完全回歸國民黨這個大家庭,而就他所知目前情況也是愈來愈好。
    2023/08/13 15:24
  • 藍營地方派系「團結挺郭」 邱毅點名最大罪人:黨中央敢重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接連跑到屏東、苗栗造勢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但國民黨地方派系不畏懼黨紀處分,也要出面站台力挺郭台銘。這讓前立委邱毅看了直搖頭,並將矛頭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是他污名化了地方派系,讓其對黨中央的反感加劇,才會遷怒於侯友宜,轉向支持郭台銘。
    2023/08/11 18:56
  • 徐耀昌慘了?挺郭台銘喊「下架國民黨」 朱立倫:考紀會嚴正處理

    國民黨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10日晚間參加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活動時,除了呼籲大家支持無黨籍的郭台銘,還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讓國民黨徹底反省等話,事後雖稱是「口誤」但已引發議論。對此,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受訪時僅表示,「目前黨部在了解當中」;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考紀會一定嚴正處理,也會了解真相。
    2023/08/11 11:35
  • 郭台銘一天台南至苗栗跑 10日晚苗栗辦造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10日),才公開告誡,參加郭董屏東造勢晚會的黨內同志,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行程照跑,下午就到苗栗頭份拜廟,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帶著正副議長和議員來迎接,晚上還有造勢晚會,徐耀昌也直接表態,於公於私他都不得不挺郭。
    2023/08/10 20:03
  • 幕後/表態選2024?郭台銘陷長考 兩大主因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行程,在父親節當天盛大舉辦新書發表會,9日、10日接連前往屏東、苗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更傳出接下來還有10場造勢,爭總統大位意圖不言而喻。但根據《TVBS》掌握消息,郭台銘近來對參選陷長考,參選與否就在一念之間,主要兩大因素決定了郭是否參選、何時表態:一是挺郭議長憂心「四腳督」態勢恐讓民進黨賴清德得利,影響郭獨立參選意願,二來則是副手人選未定,影響了郭宣布時機點。
    2023/08/10 15:05
  • 與郭陷關公大戰? 侯穿自製關公衣再喊誠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屏東舉行造勢大會,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表態挺郭「站出來」,更有黨籍議員稱郭台銘比更有「關公精神」,對此侯友宜強調,自己從警以來出生入死,都是因為有不變的信仰,但面對郭董參議員相關議題,仍然是冷回應。
    2023/08/10 14:18
  • 「沒人敢講我支持郭台銘」 她曝此局成功關鍵:這人要鬆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9)晚下屏東,參加由國民黨議長周典論舉辦的「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周典論更稱現場群眾達到2萬人。不過藍營智庫執行長、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反認為,挺郭的人不會喊出「我支持郭台銘」,這些人都還是鎖定郭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但柯尚未沒鬆口,郭董此局要如何說服大家,「就是一個挑戰」。
    2023/08/10 11:39
  • 郭台銘若組黨!柯文哲「最怕的事」會發生 他:民進黨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頻傳將宣布獨立參選,而自從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議長謝典林退國法黨後,更傳出地方派系建議郭台銘自行「組黨」。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就直言,「郭台銘如果組黨,就是台灣的災難」,並分析這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害怕的事,因為就會讓民進黨立委過半數,直接「躺著選」。
    2023/08/10 10:14
  • 被滅團?臉書「彰化人交流讚」一夕變挺郭大聯盟 當地人看呆

    「彰化人交流讚」臉書社團成立8年,擁有2.3萬名成員,主要以分享彰化吃喝玩樂的消息,不過昨(9)日該社團驚傳「滅團」,直接改名變成「力挺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全部都是貼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的相關訊息,讓彰化人看得霧煞煞。
    2023/08/10 09:42
  • 不放棄「郭柯合」! 傳張榮味會柯陣營「要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碰面,當面傳達「避戰」主張;不過對內,他似乎還沒放棄,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的想法。像是曾表態,會「挺郭到底」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現在就傳出,已私下向柯陣營「要角」,探詢合作的可能性。
    2023/08/09 19:28
  • 謝典林、柯文哲全掀底牌 媒體人驚:「他」總統路恐已盡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被外界猜測是因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獨立參選,但謝典林已澄清不會挺郭獨立參選,而是希望郭能跟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但柯文哲卻強調沒有副手選項。媒體人韋安就直言,「一天掀開2張底牌,郭台銘2024的總統路,可能很難繼續走下去了」。
    2023/08/09 14:55
  • 出新書循3年前步調選總統? 郭台銘沒鬆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出席新書發表會,是否依循三年前選舉步調,將宣布參選嗎?不過挺郭議長謝典林表態,不支持獨立參選,對此郭台銘表示,主流民意大聯盟是他最支持的目標,希望盼能團結所有主流民意,換掉執政黨。
    2023/08/08 18:40
  • 觀點/謝典林的夢醒了 郭台銘的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舉辦新書發表會,原本被外界視為是獨立參選的起手勢,結果力挺郭台銘不惜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一早就公開表態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整體氛圍立刻變了調,也讓外界懷疑郭台銘的總統路該怎樣走下去。
    2023/08/08 17:22
  • 謝典林促郭柯、棄侯友宜?周玉蔻曝合作關鍵:柯文哲是否失控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的傳言更多,不過謝典林今(8)日已表態不挺郭獨立參選,而是希望郭能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謝典林力促郭柯合,就是要拋棄侯友宜,至於該怎麼操作,「柯文哲會不會失控,是關鍵」。
    2023/08/08 16:50
  • 謝典林曝退黨原因 表態挺「郭柯配」:選要選贏的、不挺郭獨立參選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訪美後就退出國民黨,在政壇拋下震撼彈,今(8)日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首度表態若郭台銘能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共推人選,會是最好的局面,至於若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他強調這等同保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絕對不會參加。
    2023/08/08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