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郭台銘延攬李佳芬?韓辦駁斥 徐巧芯這樣解讀「一日新聞」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6:37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右)與妻子李佳芬。(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畫面)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右)與妻子李佳芬。(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畫面)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7月底宣布退出國民黨,引起黨內震撼,不過謝在退黨隔日表示,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但近日改口稱,要幫忙郭台銘進行參選總統的連署作業;然而,在郭台銘陸續與各縣市藍營政要聯合舉行「類造勢」行程之際,今(16)日傳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但是,郭台銘今天表示沒聽說過這樣的說法,韓辦也否認相關傳言;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認為,這則「一日新聞」最重要的意義是,郭台銘已經正在準備獨立參選了。

更多新聞:找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當副手? 郭台銘親回:我自己都沒聽過

 

郭台銘16日在桃園跑行程。(圖/TVBS)

針對今天傳劉坤鱧推薦李佳芬擔任郭台銘副手一事,郭台銘對此回應,「這些新聞我自己都沒有聽過」,也表示自己近來跑遍全台,為的就是聽取主流民意;韓辦則駁斥李佳芬會擔任郭台銘副手的說法,並指李佳芬目前專注投入在教育與公益領域。據中選會公告,登記獨立連署參選時間為9月13日至17間,獨立參選人必須找到副手人選,才能開始連署作業,需約逾29萬份連署書才算過關。

更多新聞: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台南「超淫貪官」陳凱凌下場曝光

 
市議員徐巧芯。(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稍早,徐巧芯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指出,有關郭陣營有意延攬李佳芬擔任副手一事,消息遭到韓辦火速否認,也代表這樣的傳言不再會有延續的空間或可能,成了「一日新聞」,徐巧芯認為,更重要的是郭台銘已經在準備獨立參選。

此外,徐巧芯說她「打聽到」在《美麗島電子報》滾動式民調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更黃金交叉了一點」;徐巧芯強調,此刻坐穩「老二」是至關重要的事,並指郭、侯、柯一定要坐下來談一談,「談出一個能贏的組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李佳芬#韓國瑜#獨立參選#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