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後/侯友宜不夠?藍小雞急尋「新共主」 找蔣萬安輔選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3:47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仍是「老三」,眼看母雞太弱,要參選2024立委的藍小雞們先前紛紛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示好,但此舉引發爭議,也恐失去深藍票倉,現傳出藍小雞「新共主」是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身為三寶爸形象深受婦女群眾歡迎,將大打「暖男牌」,據了解,包括國民黨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及張斯綱等國民黨藍小雞們,均私下在幾個場合與蔣萬安見面時尋求支持,並已獲得正面回應,未來幾個月,可望看見蔣陪同藍小雞們掃街拜票。

2024大選在即,曾被譽為國民黨「最強母雞」的侯友宜,如今民調卻遲遲不見起色,除了藍支持者著急,藍小雞們的立委參選人更著急,據了解,前些日子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張斯綱,以及國民黨前議員羅智強均私下找過柯文哲,盼在立委選舉上,被柯陣營歸為「友好」人士。

 

不過,藍小雞們在公開場合表明對柯的友善,雖獲得民眾黨在同立委選區不提名人選的支持,但深藍選民卻不見得買單,為了撕掉「助柯」、「不團結」的標籤,據了解,藍小雞們近期的「新共主」是蔣萬安,因蔣萬安在年輕人支持度較侯友宜高,又身為三寶爸,深受婦女們歡迎,包括徐巧芯及張斯綱等國民黨藍小雞們,均私下在幾個場合與蔣萬安見面時尋求支持,並已獲得正面回應,未來幾個月,可望看見蔣在假日期間、不影響市政情況下,陪藍小雞們掃街、拜票,大打「暖男牌」。

(圖/TVBS)

此外,侯友宜10、11日安排台中拜票跑行程,地主台中市長盧秀燕未陪同,引發關注,據了解,雖然盧秀燕對外宣稱是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加上她一貫在上班時間不涉選務活動,因此決定不與侯同台,但此舉已引起藍營議論;更有知情人士表示,侯友宜過去長期不大碰黨務的事,國民黨發動相關議題較少聽到侯友宜的聲音,已造成侯友宜在大選上,先是遇到黨內整合問題,現在藍小雞的跟隨度也不足。

 
知情人士表示,上述侯友宜的問題,可能是造成他目前民調低迷的原因,目前侯友宜最大的問題在於,藍營基本盤對於侯友宜的信任度開始產生了動搖,這也是給侯友宜的一個警訊,相較之下,蔣萬安在藍營縣市首長中,被稱為「送暖」頻率最高的市長,而蔣萬安也對於輔選侯友宜、藍小雞們持開放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眾黨#柯文哲#2024大選#國民黨#侯友宜#蔣萬安#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6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