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挺郭 結果共318筆

  • 昔站台力挺成追憶 楊志良要「郭董退選」:成就下架民進黨渴望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曾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竹造勢場站台,表現出力挺郭台銘的態勢,怎料楊志良今(9日)卻在《聯合新聞網》發表專文,喊話「郭董,請你退選,成就多數民眾下架民進黨的渴望吧!」
    2023/09/09 10:49
  • 挺郭!連署開跑前 「阿銘之友會」進駐板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籌備連署工作。雖然對於細節規劃,郭陣營仍三緘其口;板橋慈惠宮旁,卻出現了一面顯眼的看板,上頭寫著「台灣阿銘之友會」,而且室內空間,更備有影印機與辦公區,讓附近民眾一度以為,是郭台銘的競總地點。不過郭辦則澄清,那間辦公室,只是郭董的老同學自發性成立。
    2023/09/08 20:29
  • 內幕/傅崐萁、侯友宜破冰!藍對郭台銘堅壁清野 阻總統連署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前往花蓮出席活動,破天荒和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同台,傅崐萁不僅稱侯友宜「侯總統」,還牽手高喊「凍蒜」,兩人看似盡棄前嫌。在國民黨中央劃下紅線、黨紀嚴明之下,不僅先前挺郭的立委參選人們近期相當低調,如今地方派系逐漸回歸,連傅崐萁也重回正藍軍懷抱,國民黨有意繼續「堅壁清野」,試圖阻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連署之路。
    2023/09/07 18:21
  • 郭台銘「中常會設局」佈暗樁!朱立倫險中陰招 近柯遠郭大局定

    本刊調查,藍營之所以選擇「遠郭」,除了不滿郭台銘今年與2019年2度爭取總統提名失利都撕毀團結承諾,今年還搞出獨立參選的戲碼,更扯的是8月28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前一週中常會,挺郭派還試圖「設套」黨務高層參加郭的造勢活動,使得黨務系統對郭的最後一絲信任蕩然無存。
    2023/09/05 07:38
  • 民調郭台銘上、賴清德下?媒體人猜:這群人「策略性」挺

    2024總統大選四腳督態勢底定,媒體人黃揚明2日則分析,近期多份民調都有「賴清德往下、郭台銘往上」的現象,很可能是1群人在「策略性挺郭」。
    2023/09/03 14:24
  • 同台20秒互動冷! 郭邀喝果汁柯「再聯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9日晚間出席北市計程車工會餐敘,主辦方大喊「凍蒜」還有挺郭標語,只是同場還有民眾黨的柯文哲,兩人短暫寒暄不到30秒,郭台銘當場再問什麼時候喝果汁,結果柯文哲拋下一句「再聯絡」就離開了。
    2023/08/30 15:58
  • 郭台銘參選計畫急轉彎?他曝「關鍵」:民調將成生死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並說明參選目的是為了整合在野黨勢力,宣布參選的舉動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分析,他認為郭台銘臨時決定宣布參選的關鍵在於「未被《TVBS》納入民調」,他推測郭台銘打算趕上各家的8月份民調報告,可能有望成為與藍、白談判的籌碼。一直以來挺郭陣營的論述都認為「郭還沒宣布參選就已經有10多%了,那如果造勢還得了?」
    2023/08/30 11:15
  • 民調/藍白合呼聲高!近5成不挺郭董參選 這組領先「柯郭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拋下政界震撼彈。根據《鏡新聞》民調顯示,若是四腳督局面,民進黨賴清德以33.4%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2.7%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5.3%第三,郭台銘則以12.9墊底。其中有逾4成民眾不挺郭台銘參選,逾4成支持藍白合,且「柯侯配」支持度達37.8%,高於「柯郭配」的34.5%。
    2023/08/30 10:49
  • 郭台銘成藍營地方棄子? 他揪1幕驚爆:現在就是單幹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開記者會宣布參選,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指出,先前挺郭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金門立委陳玉珍一個都沒出席,地方派系全部退場,直言「郭台銘現在就只是一個單幹戶」。
    2023/08/29 14:06
  • 女星脫衣挺郭台銘!火辣「全裸露酥胸」拍寫真 捐錢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以獨立參選人的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女星為了相挺,曾放話要拍「全裸寫真集」支持,直接脫了!
    2023/08/29 10:59
  • 急阻藍軍分化!國民黨「對挺郭派出手了」下禁令違者絕不寬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將串接各地挺郭派,力拚衝高參選聲勢。國民黨則透過前祕書長李乾龍,嘗試拉住多位挺郭派議長,同時向黨籍民代畫出禁止公開表態的紅線,以輔選資源及黨紀並重,藉以阻斷郭的連署之路。
    2023/08/29 08:31
  • 工本費「窺見郭台銘驚人財力」!衝百萬連署恐砸至少20億

    相較於副手人選仍不明朗,郭陣營對連署事宜倒是超前部署。本刊掌握,各縣市挺郭派早已先行盤點人馬,做好前置準備,就等郭一聲令下,即可啟動;然而,根據地方組織系統評估,所需的人力、宣傳等資源也著實驚人,若一份連署書成本以千元估算,郭營想衝破百萬份連署,最少要花費20億元。
    2023/08/29 07:38
  • 以戰逼和!郭台銘迫柯、侯上桌 副手「關鍵底牌」驚人盤算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將啟動連署,明年總統大選可能演變成「四咖督」。本刊調查,郭陣營以達成百萬份連署為目標,進一步逼迫同屬在野的柯文哲、侯友宜陣營進行非綠整合,初步則規劃在北、中、南3地設立辦公室,作為連署作業指揮站,來串聯各地挺郭派,力拚衝高參選聲勢。
    2023/08/29 07:27
  • 郭台銘選總統!周典論稱不會協助連署 下一句話藏玄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參選2024總統,被視為挺郭派的國民黨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今天表示,不會協助郭台銘連署。
    2023/08/28 18:08
  • 挺郭台銘或柯文哲? 高虹安回應「2字」快閃離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逐總統選舉,被視為郭台銘子弟兵的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說,選舉是國民權利,只要願為國家付出都正面看待,相信選民智慧。
    2023/08/28 17:20
  • 獨/郭台銘參選叫韓國瑜出來 劉家昌親揭「死不瞑目」真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資深藝人劉家昌先前支持郭台銘跟韓國瑜搭檔,如今郭董自己跳出來,他發布一封「給韓國瑜」的公開信,要對方出來,「我代表成千上萬的中華民國國民,要求你這一役不能缺席」,他直言國民黨對民進黨束手無策,讓藍軍死不瞑目。這段話也引起議論,認為是不是不挺郭台銘,對此,劉家昌也回應《TVBS新聞網》真實想表達的態度。
    2023/08/28 14:50
  • 郭台銘戰2024!彰化「挺郭派」議長急:3人快坐下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將正式展開連署,對此,被認為是「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第一時間表示,現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及郭台銘3人要趕快坐下來談,不然整天喊下架民進黨卻不整合,「整合在一起還不一定會贏」。
    2023/08/28 12:43
  • 郭台銘終宣布參選!女星痛哭放話「下跪7天力挺」跑全國連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終於表態獨立參選2024總統,將正式展開連署,向來力挺郭董的71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先前在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時,曾放話跪7天7夜,不惜一切就是要挺郭台銘。今她聽聞消息感動爆哭,更承諾要走遍全國鄉鎮感謝大家。
    2023/08/28 11:24
  • 成功收復「挺郭」? 張榮味邀侯友宜午宴1.5hr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先前兩度造訪雲林,卻沒能與「挺郭」的前縣長張榮味碰面。但今天下午,趕在造勢開始之前,他特地驅車前往張榮味的住所,兩人不僅閉門午宴「超過一個半鐘頭」;與會的黨主席朱立倫更透露,張榮味將會成為國民黨的「團結助力」,要外界拭目以待!
    2023/08/27 20:07
  • 「挺郭派」張榮味轉支持侯友宜?朱立倫埋伏筆:拭目以待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日前喊出,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7)日下午與張榮味碰面餐敘,引發外界關注。餐敘後,被問及是否談到張榮味表達唯一支持侯友宜?朱立倫表示,張榮味很清楚,唯有團結一致下架民進黨,大家拭目以待。
    2023/08/27 16:47
  • 柯文哲喊「不預設當副手前提才能談」 侯友宜:尊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頻往艱困的中南部選區跑,今天中午(27日)也將到雲林,拜訪挺郭的前縣長張榮味,不過一早也抽空先回防北部,成立北區醫事團體後援會,侯友宜被問到柯文哲說,要在不預設當副手的前提下,才可能坐下來談,對此侯友宜只說尊重他的意見。
    2023/08/27 13:22
  • 真心話? 藍金門議長為郭台銘許願「當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金門,國民黨籍的金門議長洪允典不怕被黨紀,力挺郭台銘,還公開祝福當選,只是似乎擔心他的下場,跟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一樣,被問到支持郭台銘參選時,郭台銘立刻拉住洪允典,要他們不要掉入圈套,只是洪允典也沒在怕,說國民黨四分五裂,但自己還沒考慮退黨。
    2023/08/23 19:50
  • 影音/郭台銘金門演說場外火爆! 基進黨員、挺郭支持者互嗆

    2023/08/23 14:01
  • 郭台銘挨酸!他力挺「現任妻的溫柔中懷念亡妻」:這才真男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趁著七夕情人節,PO出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結果被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對此,名嘴羅友志卻力挺郭董,認為這樣才是真男人。
    2023/08/23 10:46
  • 不再藍營鐵票倉?徐耀昌退國民黨掀跳船潮 在地議員曝內幕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國民黨揚言祭出黨紀,考紀會也已於日前發函要求徐耀昌說明。徐耀昌今(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事實上,從去年開始,徐耀昌就力排眾議,挺當時違紀參選的議長鍾東錦選縣長,再到這回力挺郭台銘,連兩次和黨中央唱反調,大踩黨紀紅線;有在地議員分析,苗栗「無黨籍」聯盟態勢越來越明確,在地派系間的合縱連橫影響力甚至可說比政黨大。
    2023/08/22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