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路樹倒塌 結果共358筆

  • 一早雷雨狂炸!高雄路樹、電杆、號誌倒塌阻車道 慘烈畫面曝

    今(25)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高雄氣象站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域為屏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大雷雨持續時間至8時45分,而在稍早,湖內區東方路往茄萣方向驚傳有路樹倒塌,強風也吹倒號誌與電杆,現場一片狼藉,湖內分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疏導交通,因無法徒手移除障礙物,已通報台電與廠商前往處理,現場無人傷亡。
    6小時前
  • 雨彈炸苗栗!直徑30公分巨樹躺地枝葉蓋馬路 剩單向通行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今(24)日,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130縣道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嚇壞經過的來車,通霄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由救難協會人員、里長到場協助鋸樹,所幸無波及民眾受傷。
    1天前
  • 鋒面帶來強風降雨 北市38件災情3輕傷

    受鋒面影響,台北市昨天因強風陣雨影響共有38件災情,其中招牌等掉落物有19件居冠,其次為路樹倒塌有15件,共造成3人輕傷送醫治療後無礙。
    2024/04/01 05:36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南部狂閃電!4縣市注意「突降大雷雨」 專家示警:有點強

    因鋒面靠近台灣,中央氣象署說明,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都會迎來較大雨勢,其中北部各地短時間內更傳出路樹倒塌、停電等災情。根據最新氣象消息指出,大雷雨目前持續南下,並針對4縣市發布警報,提醒民眾小心猛烈雨勢。
    2024/03/31 20:41
  • 雷雨炸雙北! 騎士半途驚見「變電箱」爆炸

    今天(31日)下午的大雷雨把不少人都嚇壞,雙北市陸續都有傳出災情,像台北市內湖就有路樹倒塌,砸到一名男子,造成手部受傷,新北市則是在淡水一處高爾夫球場,一棵50年老樹硬生生在風雨中倒下,另外,蘆洲有騎士騎車到一半,竟然看到變電箱爆炸,伴隨著大量火花,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31 20:09
  • 3小時狂傳25災情!大雷雨轟炸北市 蔣萬安說話了

    晴朗天氣於今(31)日下午突然變天,烏雲籠罩台北市,暴雨、狂風接著猛烈襲擊,各地更傳出樹倒、停電等災情,截至下午5時30分左右,一共收到25件通報。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透過臉書發文回應,「市民朋友注意安全!」
    2024/03/31 19:44
  • 雷雨炸雙北!淡水、內湖樹倒災情 男當場遭砸傷緊急送醫

    今天(31日)下午的大雷雨把不少人都嚇壞,淡水高爾夫球場一棵50年老樹硬生生在風雨中倒下;內湖也有路樹倒塌,還砸到一名男子,造成手部受傷,所幸緊急送醫,沒有大礙。
    2024/03/31 19:04
  • 國父紀念館對面 榕樹倒傷八旬婦 砸雙B車

    雙北市都有路樹倒塌!在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對面,一棵大榕樹倒下來,壓到休旅車,還壓傷一名年約80歲的婦人,公園處人員到場清理,懷疑榕樹罹患褐根病,專家表示,這種病從外觀看不出來,除了加強巡檢,也要從根本解決問題,就是「樹穴」不能太小。
    2024/02/06 23:26
  • 快訊/國父紀念館旁路樹倒塌 8旬嬤遭砸跪地腦震盪、BMW也凹陷

    真的太驚悚!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名80歲陳姓阿嬤走過斑馬線,前方巨型路樹突然應聲倒下,直接往她頭上砸,閃避不及受傷跪地,就連一旁停放的BMW休旅車也被擊,車殼凹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實施交管,並協助將陳姓阿嬤送醫,經治療後有輕微腦震盪,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4:29
  • 百萬賓士停車格內衰遭路樹壓毀 高雄車主超傻眼求國賠

    今(4)日中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路樹倒塌事件,斷裂的樹木砸在停在車格內的百萬賓士擋風玻璃上,所幸並無波及到附近民眾。警方通知車主與工務局到場,後續將由工務局進行協助處理。
    2023/12/04 17:35
  • 3天3夜苦等不到電!鄉長氣炸 怒轟要蛋洗台電

    小犬颱風過境,帶來了強勁的風勢,除了路樹倒塌,也傳出停電的消息,尤其在彰化、雲林、嘉義、屏東、台東地區更是嚴重,還有停4天的地方,讓居民苦不堪言,為畜牧重鎮的彰化縣竹塘鄉也慘受波及,竹塘鄉鄉長蔡碩任氣到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電力恢復若無進展,絕對蛋洗台電。 ​​​​​​​
    2023/10/07 17:51
  • 小犬「超派」!狂風後大雨南灣民宿泥流入侵 雙十連假恐泡湯

    緊接著就是雙十連假,但國境之南墾丁,受小犬颱風影響,南灣地區出現滾滾泥流,衝進民宿餐廳裡,不只室外路樹倒塌要清,屋內也要清黃土積水。沙灘更變成「爛泥灘」,水上活動設施,幾乎都被強風吹倒東倒西歪,墾丁大街更變成「吊車大街」,趕在連假前修復被掀翻的招牌。
    2023/10/06 19:11
  • 叢林大道!小犬侵襲 傳統市場水果貴一成

    小犬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雖然遠離,但影響還是持續,台東街道路樹倒塌,海濱公園岸邊也都是漂流木,還不只這樣,至於傳統市場,兩天不能進貨,水果攤空蕩蕩一片,價格更是貴一成,連鎖超市在颱風前夕被民眾搶購一空,也還來不及補貨,甚至還有騎車環島的遊客,被迫結束旅程改搭火車回家。
    2023/10/06 13:31
  • 今日我最衰!女騎士遇颱風連摔兩次 連倒車都遭壓

    小犬颱風剛離台,但這幾天在全台各地帶來強勁的風,台中市有多處路樹倒塌,不少機車騎士都提心吊膽上路,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摔車案件,60歲的李姓婦人騎機車在路上,因為風實在太大,她竟然連續摔倒兩次,第二次還慘被「機車壓身」,所幸有善心的用路人停下來,把婦人扶起來,目前人已無大礙。
    2023/10/06 13:26
  • 9級風襲! 颱風夜大樓外牆驚見「蜘蛛人」涉險拆帆布

    中颱小犬掃過南台灣,高雄也可以感受到明顯風勢,不只路樹倒塌,機車整排都被吹倒,一名婦人頂著強風,停在路邊不敢騎,另外一處大樓外牆,廣告帆布被吹落,9級陣風襲來,工人在颱風夜,涉險垂掛拆除,目擊民眾拍下全過程。
    2023/10/05 19:10
  • 小犬襲澎湖!「12米高」路樹倒塌 釀1傷

    小犬颱風暴風圈掃過東南部,現在暴風圈影響到澎湖,造成市區一棵高達12米的路樹倒塌,範圍橫跨4個車道,交通一度受阻,甚至還壓傷一名路過男子,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幫他包紮後送醫,消防花了至少1小時,才將這棵巨樹排除。
    2023/10/05 13:29
  • 北北基桃沒颱風假 吳崢狠酸:侯友宜是新北唯一不用上班的人

    中度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影響範圍遍布全台,僅剩北北基桃沒有放颱風假,今(5日)天一早民眾還是得冒著風雨上班,新北市也傳出零星路樹倒塌、招牌掉落災情,對此,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狠批,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跑選舉,颱風天沒有鎮守市府,成為「新北唯一不用上班的男人」。
    2023/10/05 11:51
  • 禍從天降!廢棄民宅鐵窗、木條崩落險砸人

    颱風雖然沒有直撲北台灣,但強風還是讓雙北市災情不斷,大同區廢棄三十多年的透天厝,上午突然有鐵窗、木條崩落,差一點就砸到人,另外在民生社區則是有兩起路樹倒塌,其中一件,還差一點砸破玻璃窗、衝進民宅內,住戶說,一個多月前就反映樹太高要修剪,還等不到人處理,就差點發生意外。
    2023/10/04 18:52
  • 嚴防中颱小犬帶來大風大雨 屏東縣霧台鄉29人預防撤離

    中颱小犬的暴風圈今日上午已經接觸到台灣陸地,持續往西前進,氣象署預估小犬可能從台東至恆春半島一帶登陸。面對小犬來勢洶洶,首當其衝的屏東地區,為了預防發生嚴重災害,屏東縣霧台鄉目前已經先暫時預防性撤離29人,收容5人。而上午11時許,屏東崁頂鄉民眾報案指稱有路樹倒塌壓到電線。
    2023/10/04 14:01
  • 快訊/小犬釀災!北市松山「新東、延壽街口」路樹攔腰折斷

    小犬颱風來襲!今(4)日全台各地刮起強風,雨勢更是逐漸擴大,上午10時許,其中在台北市松山區新東、延壽街口發生「路樹倒塌」的意外,造成許多停放在此的機車遭砸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狀況,疑似是因為風勢強勁才會造成這起意外,幸好當時沒有民眾經過,否則後果恐怕會不堪設想。
    2023/10/04 11:23
  • 小犬狂風襲台中!恐怖巨樹倒塌命中小客車 玻璃整面掉下

    小犬颱風步步逼近台灣,不少地方已出現風勢,今(4)日凌晨4點52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案件,在太原路三段附近的車道已無法通行,現場有一輛小客車和機車慘遭路樹重壓,第二分局警方獲報後,就到現場交管,所幸無釀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10/04 10:21
  • 有片/新北樹倒砸毀台電熔絲鍊開關 十秒內兩度爆炸火花撒騎士

    從昨(6)日下午開始,新北市各區陸續降下大雨,部分地方還一度出席積水情形,雖然雨勢到了晚間趨緩,但仍有零星降雨,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導致路樹倒塌,砸中供電設備!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昨(6)日晚間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附近時,突然間右側電桿上傳出爆炸聲,伴隨大量火花散落,騎士們嚇得急忙閃避,沒想到十秒鐘後二次爆炸,好在沒人受傷。對此台電回應,是因樹木打到熔絲鍊開關所導致,一度造成周邊1456戶停電,但已全數修復完畢。
    2023/09/07 11:24
  • 20縣市豪大雨特報!彰化員林邊坡崩塌、樹倒擋路

    氣象局下午針對全台20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包括新店、彰化等地,三小時內就降下超過100毫米的雨量,各地都因為排水不及,出現淹水情況,而在彰化員林還有大片邊坡土石滑動,造成路樹倒塌,整條道路無法通行,還有公車也跟著一起受困,動彈不得。
    2023/09/06 19:49
  • 兇手都是「它」台鐵2列次自強號停駛 玉里車站接駁人潮爆

    海葵颱風直撲東台灣,造成多處路樹倒塌,樹枝就這麼剛好卡在台鐵電車線上,造成集電弓受損,列車無法正常供電,台鐵池上至台東間路線雙向停駛,由於事發突然,花蓮玉里車站有不少民眾到車站才知情,實在是氣炸了,台鐵也緊急派出接駁車疏運。
    2023/09/04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