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郭!連署開跑前 「阿銘之友會」進駐板橋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20:2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籌備連署工作。雖然對於細節規劃,郭陣營仍三緘其口;板橋慈惠宮旁,卻出現了一面顯眼的看板,上頭寫著「台灣阿銘之友會」,而且室內空間,更備有影印機與辦公區,讓附近民眾一度以為,是郭台銘的競總地點。不過郭辦則澄清,那間辦公室,只是郭董的老同學自發性成立。

圖/TVBS

 
記者葉豐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取得2024大選門票,連署登記從這個月13號開始起跑,恰巧就在這時候,一間台灣阿銘之友會的辦公室,就空降在新北板橋。」

再往裡頭走近,除了有辦公用的座位區,還有連署時可能用到的影印機,一切看似已就緒。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板橋的那個地點,那個我一定要再三澄清,那個不是我們的競選總部,但那個確實是郭董的好朋友幫我們做的,算是服務據點吧,郭董自己也跟板橋有淵源,倒不是說一定要跟侯市長板橋的大本營叫陣,沒有這個意思啦。」

 
圖/TVBS

沒有要跟侯市長較勁,強調是老同學自主性發起,不過日前國民黨的副主席夏立言大陸行拜關公時,國台辦主任宋濤特別強調誠信,馬時期的兩岸重要智囊趙春山,就爆料原本還有這橋段。

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我的了解有個記者會,就是夏(立言)跟宋濤有個記者會,大概就是談忠義啊談關公這個事情,後來夏認為不妥當不好。」

藍營主動喊停,畢竟一旦開口,雙方陣營關係可能回不去,保留一絲合作契機,對於民眾黨也是同樣道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很多兩岸關係上面,的確有一些可以共同溝通共同合作,我也希望跟柯市長在方便的時間,近日我們可以好好地來討論這些公共政策,什麼時間跟柯主席來喝咖啡,國民黨隨時都歡迎。」

圖/TVBS

要喝咖啡隨時歡迎,柯陣營也回應朝野領袖,本就應該盡量化解歧見,維護國家利益、主導性,在野整合默契似乎不再只是藍營在演獨角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板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27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