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挺郭 結果共318筆

  • 黑人為何不告大牙誹謗?呂秋遠曝驚人後果 挺郭源元:別害怕

    男星「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後,偕妻范瑋琪提告求償1000萬。外界疑惑為何他選擇提民事損害賠償的訴訟,而非刑事加重誹謗的告訴?對此,律師呂秋遠分析關鍵原因。
    2023/06/29 09:43
  • 出國非迴避 侯友宜赴南投沒見到「挺郭議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一早到南投跟縣長許淑華合體,但先前表態挺郭的議長何勝豐卻不見人影,許淑華說議長是連假出國還沒回來,侯友宜也強調跟議長通過電話,議長說下次見面一定會招待。
    2023/06/26 15:55
  • 巧合?侯友宜南投同框許淑華 挺郭議長「剛好」出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周前往南投進行感恩之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也以市政行程前往南投出席青農座談,並與縣長許淑華同框,面對媒體追問2024意向,許淑華直言,站在黨員立場,「當然支持侯市長」。不過,挺郭的南投議長何勝豐「剛好」出國,今天並未與會力挺侯友宜。
    2023/06/26 11:26
  • 「來挺郭董的嗎」郭台銘苗栗餐敘 泛藍3人表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苗栗與苗栗縣長.議長餐會,他被問到是否來尋求地方支持,不發一語,倒是到場的三位政治人物,各自有不同表述!
    2023/06/22 14:35
  • 重演換柱?侯民調低挺郭派籲設15%「防磚」

    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持續下探,眼見「換柱」防線就快失守,就有先前挺郭的立委喊話,應該建立「民調15%」的防磚條款,該換人就換人!
    2023/06/22 14:23
  • 幕後/侯友宜腹背受敵!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 綠營伺機暗助總統連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失利,但並未放棄爭取大位,近期先後拜訪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等挺郭大將,著手準備獨立參選總統計畫,聘請新的公關團隊進駐,為全台連署做準備,這對民調持續探底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可謂是雪上加霜,據指出,民進黨地方系統也伺機而動,只要等到郭台銘一聲令下宣布啟動全國總統連署,綠營準備透過組織暗助郭台銘,徹底分裂國民黨,讓賴清德漁翁得利。
    2023/06/18 15:43
  • 被問獨立參選總統?郭台銘停頓數秒 支持者高喊「挺你」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後續動向備受關注,挺郭立委陳玉珍日前被問到郭台銘是否有獨立參選可能性?陳表示,「相信郭董會深思熟慮」;而郭台銘今天到桃園市平鎮區異域故事館大談和平,活動結束後,媒體上前詢問「有可能獨立參選嗎?」郭台銘先停頓約2至3秒,轉頭看向提問記者未正面回應,倒是一旁有支持者不斷高喊著「郭董我們挺您、郭董選總統」。
    2023/06/10 15:36
  • 「挺郭派」歸隊? 侯訪竹議會餐敘拚藍營整合

    藍營拚整合,侯友宜與郭台銘是否有望破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6日)傍晚在新竹縣議會,與在地藍軍要角齊聚餐敘,從下午更與「挺郭派」的聯電榮譽副董座宣明智同框多次。只是郭台銘子弟兵、也是民眾黨籍的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現身,卻出現她在台上頻頻換位置的尷尬場面。
    2023/06/06 23:47
  • 「挺郭派」歸隊? 宣明智、鍾東錦同框侯友宜高喊「凍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晚間前往新竹拜會竹竹苗藍營地方人士,包含先前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苗栗縣長鍾東錦、科技界大老宣明智等人皆與會,眾人合影時還齊聲喊「侯友宜凍蒜!」席間,侯更向宣明智私下請益科技產業等議題,作為未來國政參考,氣氛融洽,與會人士解讀這場聚會可說是侯、郭兩陣營破冰的開始,藍營兩大咖整合露出曙光。
    2023/06/06 22:19
  • 只有「郭懂」? 傳郭台銘備3腹案拚敗部復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藍營總統提名失利之後,現在傳出,有挺郭要角,給郭台銘「3套腹案」,力拚政壇復活。而且這3項腹案當中,並沒有擔任副手的選項。對此,將代表藍營參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還是相信,郭台銘會「信守承諾」。
    2023/06/05 19:31
  • 郭台銘3套劇本拚總統「敗部復活」? 陳玉珍認了:都有討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提名失利,日前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金門三度同匡,晚間還牽手到海邊散步,上演「海誓山盟」,兩人動向受關注。傳出挺郭人士獻策了3套腹案,替郭爭取大位繼續鋪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4)日表示,郭台銘身邊有不同意見,主和派也有主戰派,都有在討論。
    2023/06/05 12:01
  • 郭台銘握「3劇本」拚敗部復活?侯友宜:認識的郭董會守承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失利,下一步動向為何備受各界關注。有媒體報導指稱,挺郭地方大老向郭台銘獻策3套腹案拚敗部復活,對此,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受訪表示,相信認識的郭董會信守承諾,「他也跟我們表示說會支持」。
    2023/06/05 11:30
  • 幕後/郭董已讀不回!地方議長不服侯友宜 朱立倫急南下安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雙雙出席金門迎城隍活動,晚間還上演海邊散步、牽手橋段,郭對柯喊出「海誓山盟」、猛獻殷勤,被解讀為尋求2024合作可能性,另方面,郭台銘對國民黨高層、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已讀不回、不讀不回,黨內憂心整合之路遙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從地方系統下手,先安撫挺郭派議長,替侯開路、固樁。
    2023/05/31 18:44
  • 侯友宜、陳玉珍握手大和解 自曝祖籍福建「同文同種」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今(30)日前往立法院與黨籍立委們便當會,侯友宜逐一與藍委握手,也特別走到挺郭立場明顯的立委陳玉珍身旁握手聊天,兩人還大方給媒體拍合照,隨後在黨籍立委簇擁下,眾人高喊「凍蒜」表示團結。
    2023/05/31 13:02
  • 獨缺校園演講南下「拆彈」 侯友宜:把郭台銘政見納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8日)缺席校園演講南下拜會「挺郭派」的屏東議長周典論,而同一天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重申要讓台灣成為科技島,而正國會所發布的最新民調顯示,若是「侯郭配」,僅跟賴清德相差3個百分點,對此侯友宜強調,民調會參考,而郭台銘提出的相關論述都會納入政見做參考。
    2023/05/29 14:00
  • 侯友宜南下拆彈「牛鬼蛇神說」 周典論當面籲:先讓郭董釋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南下高屏拜會地方人士,今(28)日上午趕赴屏東,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進行閉門會談。而周典論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大造勢期間,全力相挺,被視作藍營內的挺郭派,周典論也透露,他會中直接和侯友宜表明,盼其主動與郭溝通,並提到,倘若郭與民眾黨的主席柯文哲搭檔參選,將對國民黨選情造成衝擊。
    2023/05/28 18:06
  • 挺藍營提名的人! 原郭台銘幕僚紛紛「離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藍營提名失利之後,規劃繼續舉行「感恩會」,維持政治能量,今天下午,更閉門會見「挺郭」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不過現在卻有消息指出,原本郭台銘的競選團隊,多位具國民黨籍的幕僚,都已先行離隊。
    2023/05/23 18:52
  • 與挺郭藍委修補關係? 侯友宜5月底赴立院便當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除積極規劃競選團隊以外,本月30日也將前往立法院,拜會國民黨團立委,中午與黨團一起便當會,討論未來選戰合作方向,由於這場便當會就是例行性黨團大會,屆時挺郭藍委陳玉珍等人也預料現身,與侯友宜同台。
    2023/05/23 16:09
  • 密會談下一步?藍營挺郭派議長 座車開入郭台銘豪宅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大位失利後出國散心,前天晚間9點抵達台灣,今(23)日隨即密會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等人,稍早已有數台座車開到郭董位於信義區的信義富邦豪宅,下午5點許,謝典林座車開出豪宅,郭陣營密會3點時,郭董的下一步備受關注。
    2023/05/23 14:42
  • 開槓黃光芹 黃健庭曝為郭董祈禱內容

    國民黨徵召落幕,但質疑不公的內幕卻連環爆!就在挺郭派不斷丟出郭朱會內幕後,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也透過臉書還原,並否認朱立倫卻再三保證支持郭台銘,他也曝光為郭台銘向上帝祈禱的內文,並澄清這是出發見郭之前自己的禱告,絕非外傳他拉著郭台銘的手一起祈禱。
    2023/05/22 21:02
  • 觀點/侯友宜獲徵召慶祝行情不足 凝聚藍軍恐有排頭吃

    國民黨上周三確定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雖然郭台銘第一時間發文表示祝賀,但挺郭陣營不斷放話表達對國民黨徵召的不滿,藍軍可能無法團結的陰影仍然揮之不去。如何凝聚藍軍支持,成為侯友宜起步階段的重要課題。
    2023/05/22 15:16
  • 為何缺席挺侯大造勢? 陳玉珍:我在替人民追求歲月靜好

    國民黨今(20)日舉辦「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同時也是獲得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但「挺郭大將」立委陳玉珍卻缺席該場造勢活動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陳玉珍表示,自己在「侯侯做代誌」,替人民追求「歲月靜好」日子。
    2023/05/20 16:11
  • 致電「挺郭派」縣市長道謝 侯:團結向前走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徵召後當天晚上,逐一致電給藍營縣市長,包含「挺郭派」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對此侯友宜證實表示,大家會團結一致向前走,而對於紐約時報報導認為,在兩岸議題是走「中間路線」,侯友宜強調會讓「台灣和平」。
    2023/05/19 16:17
  • 內幕/侯友宜致電「挺郭派」首長修補關係 徐榛蔚重申這立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表態力挺,藍營整合看似出現曙光,昨天卻發生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宣布退黨,中南部縣市長也未現身中常會力挺。但據了解,侯友宜昨晚起,已陸續致電13位黨籍縣市長,其中包含「挺郭派」的花蓮縣長徐榛蔚,極力修補關係。
    2023/05/18 17:33
  •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 南投議長開第一槍退黨

    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力拚政黨輪替,不過,被視為與郭台銘友好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卻開出第一槍,宣布退黨,而他曾經不滿侯友宜游移藍綠之間,也被視為退黨主因,而如何團結挺郭派,以及缺乏國際觀、兩岸論述等,都是他未來面對挑戰,要解決的當務之急。
    2023/05/17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