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非迴避 侯友宜赴南投沒見到「挺郭議長」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5:55

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一早到南投跟縣長許淑華合體,但先前表態挺郭的議長何勝豐卻不見人影,許淑華說議長是連假出國還沒回來,侯友宜也強調跟議長通過電話,議長說下次見面一定會招待。


 
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來到南投,跟縣長許淑華合體,選民東看西看,就是沒看到,先前表態力挺郭台銘的何盛豐議長。

圖/TVBS

南投縣長許淑華:「議長,因為大家連假都知道,很多人做了出國的安排,何議長也做了出國的安排。」

許淑華搶先解圍,說何議長是剛好連假出國,並非避不見面,強調下次侯友宜再來,一定會招待。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謝謝何議長,在他出國之前我們有互相通過電話,他說這一次因為很早就安排要出國了,那等他回來我們大家都會見面。」

侯友宜接著說,跟議長有通過電話,提到以後都會見到面,也謝謝議長,下次招待,話鋒一轉,先前郭董到南投,許淑華也相當熱情,被問到現在挺誰。

南投縣長許淑華:「我當然一定是支持侯友宜,侯市長啊,那當然站在我們黨員的立場,絕對會是全力的來支持侯友宜市長。」

許淑華說,身為黨員,一定力挺黨中央推派人選,會全力支持侯友宜,也解釋郭台銘先前來,一趟是請益,一趟是感恩,著重南投的經濟發展,跟挺侯友宜不衝突。

 圖/TVBS

侯友宜跟民眾對談完,馬不停蹄趕到紫南宮,外界解讀是不是要拔樁,因為先前郭台銘也是來紫南宮,當時還擠到水洩不通。

紫南宮主委親自迎接,連前縣長林明溱也來了,在侯友宜的面,說補選立委沒上沒關係,離總統大選時間越來越近,藍營拚整合修補裂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議長#許淑華#立委#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156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