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會談下一步?藍營挺郭派議長 座車開入郭台銘豪宅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3:34
疑似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的座車,下午2點多開入郭董豪宅。(圖/胡瑞麒)
疑似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的座車,下午2點多開入郭董豪宅。(圖/胡瑞麒)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大位失利後出國散心,前天晚間9點抵達台灣,今(23)日隨即密會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等人,稍早已有數台座車開到郭董位於信義區的信義富邦豪宅,下午5點許,謝典林座車開出豪宅,郭陣營密會3點時,郭董的下一步備受關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

 

郭台銘18日至21日前往日本散心,前天抵達台灣時面對媒體追問,依然不發一語,還以手示意記者去詢問夫人曾馨瑩。據悉,郭台銘有意在徵召之後啟動感恩之旅,拜會藍營地方頭人與地方議長們,討論下一步。

雖然郭台銘17日在臉書上明確表示,未來將力挺侯友宜到底,還說侯友宜是黨內最強者,但事後又傳出「郭朱會」等風波,陸續傳出黨主席朱立倫與黨政高層爆出「牛鬼蛇神」說,開酸郭台銘去勸退侯友宜等內幕,讓外界解讀,郭董授權內部陣營對外放話,至於郭的下一步為何、藍營整合能否成功,仍備受關注。

謝典霖、周典問等人拜會郭台銘,疑似兩人的座車開到郭董豪宅前。(圖/胡瑞麒)

 

據了解,郭台銘今日下午2點約見謝典林等人,傳出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也在場,下午有數台座車開到信義富邦豪宅,直接進到停車場,疑似為躲避媒體,目前謝、周等人未公開受訪。下午5點,謝典林座車開出郭董住處停車場,並未受訪,而謝的電話也未接通。

不過,謝典林事後在臉書上表示,「今天聊天的內容,就像一般人和兄弟、閨蜜的相處一樣,有很正經的對談也有一些小玩笑,基於朋友間的互信,可能也不方便轉述太多,還請大家見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總統大選#2024大選#總統#侯友宜#謝典霖#周典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