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吐真言? 若柯成績好宣明智兒:我們跟他玩


發佈時間:2023/07/14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3:3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4)晚間,出席中小企業挺柯晚宴。雖然,原先挺郭色彩濃厚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受邀而未出席;但代替他到場的兒子宣昶有,卻稱讚柯文哲若成績一直不錯,「我們就跟他玩」。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掌聲歡迎我們的柯文哲柯主席),你們要聽什麼趕快上菜啊。」

要說什麼不重要,挺柯中小企業聯誼會上,賓客至上像是他。

宣明智兒子宣昶有:「(宣董恭喜啊)。」

 
就坐主桌柯文哲旁邊的位子,但本該在這的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最後來的卻是兒子。

宣明智兒子宣昶有:「我來這邊一定是代表宣明智董事長嘛,就我爸爸,這次我們柯P已經出來先舉手,說他要選總統了,那如果他成績很好的話,啊我們就跟他玩嘛就這樣子啊,看起來柯P的成績上半場是很好啊。」

就連吃個飯都要代父出征,或許也是鑒於特殊身份,畢竟宣明智最早行動力挺郭台銘,到後來合體侯友宜,或許不宜跟柯走太近。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記者:「(會覺得宣明智董事長給你一個軟釘子嗎),不會啦跟他很好啊,(跟他很好所以他會支持你)。」

不認為被宣明智給了軟釘子,但與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鬧翻,卻是既成事實,因為22號兩人原訂合辦的,董事長開講高雄場確定喊卡,民眾黨稱是因吳子嘉有太多活動要辦,讓本人很不滿。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這跟郭台銘一點關係都沒有啊,是他們的(發言人)陳智菡,用這種惡意批評的方式,我認為是柯文哲所指使的,我就已經講過了柯文哲「放狗咬人」。」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記者:「(你有跟吳子嘉道歉嗎),(會想跟吳子嘉和解嗎)。」

只是原想合辦開講拚曝光,現在鬧翻沒得講依舊有聲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晚宴#宣明智#宣昶有#軟釘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95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