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子嘉曬對話截圖嗆柯文哲爛黨 媒體人揪「關鍵詞」耐人尋味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6:42
吳子嘉(左)與柯文哲(右)撕破臉。(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左)與柯文哲(右)撕破臉。(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定22日參加「董事長開講」高雄場粉絲見面會,但昨(13)日傳緊急喊卡,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稱,是因主辦方《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還有多場活動要籌備,忙碌難以搭配,於是決定取消;深夜吳子嘉釋出與柯文哲的對話截圖,吳求見商討未果,柯還回稱,「我現在在台中,算是奔走天下」、「報名狀況不佳,我們沒有付錢,也沒辦法」。吳子嘉今(14)日斥柯文哲態度傲慢,更痛批民眾黨是爛黨。另一方面,媒體人黃揚明今天指出,「開講」活動經費來源有許多傳聞,未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粉絲見面會是否順利舉辦,值得觀察。

吳子嘉今天受訪強調,「董事長開講」是免費活動也從來沒要求人付錢,在他昨天向媒體釋出的對話截圖中提到,由於高雄場報名參與踴躍度不佳,屢求柯文哲見面商討節目如何進行也未果,於是決定在17日公布取消,柯文哲回訊表示,訊息都交由秘書處理,又說「我現在在台中,算是奔走天下。當然報名情況不佳要取消,我們沒有付錢,也沒辦法」,這也讓吳子嘉今天不滿批評,柯文哲「不讀不回」的態度傲慢。

 

更多新聞:全因郭台銘? 柯「董事長開講」高雄場喊卡

吳子嘉說高雄場報名成效不佳,找柯文哲商談又「不讀不回」。(圖/TVBS)

另外,又傳出由於郭台銘今起將參與3場「董事長開講」,吳子嘉才以各種方式打槍柯文哲。但吳今天駁斥,主因是高雄場報名不足,發言人(陳智菡)不承認沒人,還抹黑成是因為要幫郭,「這個非常惡劣的行為你知道嗎?你民眾黨這個爛黨我提出抗議」;陳智菡則回應,她不解吳為何將兩件事連結,「我們從來沒有說,郭董這邊有付費或什麼的」。

 
更多新聞:郭台銘批政府不理解產業需求 陳建仁:郭董認知與現實有落差

黃揚明稱「董事長開講」經費有許多傳言。(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對於柯文哲與吳子嘉的糾紛,黃揚明今天在臉書指出,要不要辦活動吳柯雙方合意即可,黃稱:「關於『董事長開講』的粉絲見面會舉辦的經費來源,政媒圈很多傳聞,但柯文哲自己證實了他『沒有付錢』。」黃揚明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原定3場也喊卡1場,接下來還看郭台銘的3場,「吳子嘉會不會如期辦好辦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陳智菡#董事長開講#吳子嘉#黃揚明#民眾黨#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