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洩餵藥案老師個資 王婉諭告王鴻薇誹謗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3:25

新北餵藥案全案不起訴,但引發政治攻防。立法委員王婉諭不滿被指控外洩教保員個人資料,於今日(14日)前往北檢提告王鴻薇,指控其涉加重誹謗。王鴻薇則反駁,表示等待法院裁定,將揭露王婉諭的不光彩行徑,並批評「陳椒華的道歉更值得尊敬」。

圖/TVBS

 
王婉諭立委在回應中表示,王鴻薇以子虛烏有的方式進行汙名化攻擊,指責她外洩幼師個資。王婉諭已委託律師前往北檢提告,控告王鴻薇加重誹謗。作為證據,她提交了6月5日的記者會光碟片。

王婉諭立委強調自己從未在記者會、社群平台或媒體上公開揭露任何老師的姓名,指責王鴻薇將此事件政治化,並呼籲停止潑髒水的行為。而王鴻薇則反控王婉諭是先行告狀的"惡人",因為同樣在記者會上的王薇君在臉書公布了包含姓氏、英文名字和所在班級的老師個資,並在文章末尾標註了王婉諭,引起了王鴻薇的不滿。

雙方爭執不休,但在王婉諭提告之前,她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強調自己的行為對他人造成困擾和誤傷,並致以歉意。然而,這份歉意相對於同黨立委陳椒華來得較為緩慢,這也加劇了兩人之間的黨內矛盾。

 
圖/TVBS

王鴻薇立委表示,對於陳椒華的行為更值得尊敬。此外,還有被新北市府點名的立委賴品妤也被指控造謠言論,她表示遺憾地說,他們利用心機操作,希望他們能回頭是岸。

圖/TVBS

新北餵藥案的司法調查已經結束,但政治攻防才正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餵藥案#餵藥#王鴻薇#王婉諭#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61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