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氣大傷!幼教師如過街老鼠 爆「出走潮」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3:21

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現在幼教人員出現轉職潮,有教保團體指出,現在幼教老師就像過街老鼠,整體氣氛對老師們很不公平。而且很多家長經常拜託老師幫忙餵感冒藥,現在應該要全面停止幫忙餵藥,避免這些紛爭。而有專家指出,幼童喝的「感冒藥水」含有抗組織胺,如果濫用危害程度可能不輸巴比妥。

圖/TVBS

 
記者周容萱:「新北幼兒園的餵藥事件,持續延燒,不只是讓,家長們人心惶惶,現在,幼教老師,也開始出現,轉職潮。」

被形容,就像過街老鼠,原本應該是,家長,小朋友,最信任的老師,現在卻變了樣,幼兒文教聯合總會會長,也表示,現在,幼保人員的士氣,真的很低迷。

中華國際幼兒文教聯合總會會長李坤北:「這些教保員大家都希望,檢察官趕快查出真相,不要很多特定群組,一直這樣無止盡的鞭屍,這樣對我們很不公平。」

 
圖/TVBS

畢竟幼兒園小朋友,感冒流鼻水,頻繁,幼教老師,也必須幫忙餵藥。

中華國際幼兒文教聯合總會會長李坤北:「大家目前在醞釀就是說,大家全面停止餵藥,有一些家長也非常過分,早餐也不餵,晚餐要老師餵完,才帶回去。」

一罐罐,感冒藥水,家長老師,再熟悉不過,有專家指出,含有抗組織胺的感冒藥水,對小朋友的危害程度,其實,不輸給巴比妥,如果濫用,還可能影響,小朋友的記憶力和注意力,尤其,是醫師開立的,家長,放心讓小朋友喝,但可能,忽略了濫用的危險。

兒科醫師林應然:「任何藥超過量,就是毒,不是有一個說法嗎,少量就是藥,大量就是毒。」

2016年,甚至南部有醫師,開立,腸絞痛藥物,家長發現,小朋友吃了,就一夜好眠,這款藥,就是含有苯巴比妥和待客名,醫師也說,這款藥現在還有,不過,非常少開立。

圖/TVBS

藥物問題,浮上檯面,醫師提醒,非必要不要吃,不管任何東西,吃多了,對身體都沒有好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兒園#餵藥#巴比妥#餵藥案#幼兒園餵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