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教總會喊「不餵藥」 新北:老師承受委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7:32

新北餵藥案延燒,幼教聯合總會發出老師不餵藥聲明,讓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感嘆,親師生不信任感提升,喊話幼教老師辛苦了!國民黨立委也助攻,很多老師萌生離職念頭,只不過對於餵藥案,行政院長陳建仁似乎比較聚焦在,新北市開放全國幼童免費篩,造成醫療量能不足的問題。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我們還是拜託,我們所有幼教老師,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很多的事情還沒有真相來之前,你們會受到很多的委屈。」

 

鏡頭前說幼教老師們委屈了,新北市副市長搬出幼教聯合總會不餵藥聲明,說親師生的不信任感最近明顯提升,難道是在酸前一天的這段話。

前副總統賴清德(6.18):「新北市政府要特別去說明,家長所陳述媒體所報導的,孩子的戒斷情況到底如何,幼兒園有餵食孩子彩虹藥水,這個事情是不是真的。」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這個政治操作,搞的大家都想離職了,我們來看看接下來我們的小孩,有誰來照顧。」

國民黨的媽媽立委助陣,要醫師出身的賴副總統,不要製造社會對立,讓幼教老師出走,眼見國民黨緊咬先釐清真相,行政院長就點出,新北全國幼兒免費篩有疑慮。

行政院長陳建仁:「我也要提醒侯市長,要注意新北市的醫療量能,在這個事件發生以後,實際上衛福部在第一時點,就設立了專線(諮詢)。」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不是說鼓勵全國各地的家長,帶著孩子到新北市,而是利用我們提供的專線電話,先諮詢,了解所有的情況以後,我們再來安排,不管是就醫還是採檢。」

新北餵藥案攻防,中央地方似乎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餵藥#幼童#幼兒園#餵藥案#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76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