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侯像「膿包」要擠出來?侯友宜喊話韓、郭粉:用信念凝聚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1:2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接受《飛碟早餐 唐湘龍時間》專訪,談到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關係、韓國瑜能否說服韓粉和他團結在一起?他說會有誠意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請益,一起並肩作戰;至於韓粉、郭粉對他的不諒解,侯友宜則說,一定檢討自己,謙卑看待,但相信他們的信念會凝聚大家的力量。

針對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近日接受專訪,提到有些事情像青春痘必須要把「膿包」擠出,被認為意指近期的換侯聲浪,侯友宜表示,最重要的是凝聚大家的向心力,團結面對所有挑戰,贏得這場選舉,守護國家安全,讓人民有好生活。

 

至於外界有聲音認為侯友宜跟韓國瑜見不到面,是侯之前因為民調高,認為不需要討好深藍群眾。侯友宜說,不要見縫插針,他們都非常誠意的跟韓國瑜請益,大家一起努力並肩作戰。他也強調,在韓國瑜人生閱歷中,「我相信我們會有共同信念,攜手往前」,他們有共同目標,讓中華民國永續、繁榮、安定,他們信念會凝聚大家的力量,小我的部分會繼續反省和檢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接受《飛碟早餐 唐湘龍時間》專訪。(圖/翻攝自飛碟早餐YT)

唐湘龍提到,韓粉對他不諒解,郭粉對他也不諒解,侯友宜則回應,打選戰需要更多朋友幫忙和知道為什麼而戰,最重要的信念是, 對中華民國守護安全、保護人民,這是永遠不變的。在這過程中,他尊重別人有不同看法、聲音,「任何聲音都是回頭過來檢討自己」,並謙卑看待,希望大家凝聚起來,而他們都有共同信念,就是這次選舉其實就是兩岸和平穩定關鍵,每個人都希望大家能團結看到目標和方向。

 
專訪結束後受訪談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0日表示,台灣不放棄持續走入世界,朝向白宮這個方向,也會持續接近白宮,當台灣總統可走入白宮政治目標就達成了。侯友宜表示,「相信美國長期跟我們盟友關係」,他也會一直深耕下去。他也強調,自己一直在安排訪美行程,一定要跟美國在自由民主站在一起,希望藉訪美跟美國建立更深入的友誼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金溥聰#膿包#韓國瑜#郭台銘#唐湘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86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