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挺郭 結果共318筆

  • 富邦力挺郭婞淳、潘政琮 雙雙榮獲體育運動菁英獎!

    頒發郭婞淳世錦賽金牌獎金 持續攜手小潘公益與高球傳承 12月24日體育署舉辦「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富邦金控贊助舉重選手郭婞淳獲最佳女運動員獎、高球好手潘政琮獲最佳運動精神獎,富邦集團贊助選手楊勇緯亦勇奪最佳男運動員獎,富邦同享榮耀!富邦金控持續力挺郭婞淳、潘政琮!繼富邦支持潘政琮公益球敘15日圓滿落幕,並將持續攜手小潘力挺公益與高球傳承;富邦金控亦宣布頒發郭婞淳世錦賽金牌激勵獎金,支持與獎勵郭婞淳再次為台灣爭光。
    2021/12/28 10:23
  • 就是不要韓國瑜 郭台銘之友FB:挺蔡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力幫親民黨爭取政黨票,今(7)天更是穿親民黨的背心,到台中車隊掃街,但挺郭的民間社團「郭台銘之友會」,卻在臉書表態,政黨票挺親民黨,總統票支持蔡總統,郭台銘受訪也透露,的確很多郭粉流向民進黨。
    2020/01/07 23:44
  • 網傳日模祝賀影片 祝高嘉瑜心想事成

    藝人對於政治立場多少會保留態度,但也有不少關心政治的藝人喜歡大方表態,資深藝人恬娃從一開始挺郭台銘後來挺韓國瑜,但最近看完辯論會又變卦了,以及命理師詹惟中直接在外套上貼著H,還有來自日本的模特兒,因為長得像高嘉瑜,也搭上選舉熱。
    2019/12/31 20:19
  • 死忠郭粉變鋼鐵韓粉! 恬娃宜蘭緊黏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宜蘭,跟縣長林姿妙合體,他還抓著林姿妙的手,說好像是少女的手,還有另外一位女性,則是之前力挺郭台銘的藝人恬娃,他今天變成了鋼鐵韓粉。
    2019/11/27 20:14
  • 救韓國瑜選情? 恬娃:我去跪求吳斯懷葉毓蘭退不分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第一次到宜蘭,而昔日力挺郭台銘的藝人恬娃也到場這持,她還說要救韓國瑜選情的話,她可以跪求吳斯懷跟葉毓蘭退出不分區。
    2019/11/27 15:47
  • 2024挺郭還是柯? 宋楚瑜:現在講還太早

    親民黨推出不分區立委名單,找來了科技界大老宣明智轉戰政壇,更把郭台銘的幕僚劉宥彤跟蔡沁瑜列入前十名,讓名單充斥著郭家軍的影子,被視為宋郭結盟的第一步,只是主席宋楚瑜跟郭台銘走這麼近,有意把柯文哲當成接班人的他,面對2024兩人可能個別出征總統大位,該挺誰成了傷腦筋的問題!
    2019/11/20 13:22
  • 郭幕僚問郭粉「總統投誰」韓國瑜拿2%「風向藍」在觀望

    郭台銘不選總統後,原本挺郭董的柯文哲,他的柯粉會流向哪裡,就被外界關注,因為如果在投票率低的狀況下,就可能會牽動藍綠的選情;而郭董幕僚在臉書自辦民調,韓國瑜只拿到2%的票,有人就分析這是看好度,而非支持度,因為風向藍、西瓜藍的還在觀望,並非韓國瑜就會低到完全沒希望。
    2019/11/08 00:27
  • 郭家軍出任務首部曲 蚵仔寮漁港嚐海鮮

    上個月20日,郭董在高雄舉辦感恩會,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授旗,宣布她成為郭家軍,當天晚間展開祕密行程,到蚵仔寮大啖海鮮,過程被剪輯成「郭家軍出任務」的首支影片po網,郭董以親民形象輔選,但黃韻涵和她母親,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先前表態挺郭而遭辱罵,還因此提告PO文網友,現在郭家軍影片曝光,黃韻涵說她並不擔心被圍剿。
    2019/11/07 20:33
  • 昔狠嗆韓國瑜當選「剁頭」! 女星棄郭挺韓原因曝光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超級「郭粉」,日前聽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崩潰痛哭,放話與郭董共進退,退出演藝圈,且揚言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總統,她「頭剁下來當椅子坐」。不過,今(31日)媒體爆出,她決定改挺韓國瑜當總統。
    2019/10/31 22:58
  • 從未說「過今天就沒事」 曾馨瑩:挺郭任何決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後,夫人曾馨瑩19日晚間首度現身在媒體鏡頭前,出席一場慈善晚宴。曾馨瑩澄清自己針對老公不參選,自己從來就沒有像朋友透露「過了今天就沒事」的說法,完全是空穴來風,她重申自己從頭到尾,都支持並尊重老公的任何決定。
    2019/09/19 21:44
  • 郭幕僚爆 31位大老中有人提「韓下郭上」

    國民黨31位大老在中秋節前夕簽名連署挺團結,郭台銘卻在當天退出國民黨,現在就有郭陣營的幕僚爆料,這31位大老中,有人去找過郭台銘,甚至傳達「換韓挺郭」的態度,不過國民黨幹部以及中常委強調,從來沒有聽說,甚至有常委認為這是故意在見縫插針。
    2019/09/18 20:05
  • 才說退出演藝圈 挺郭女星爆選立委挑戰許淑華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超級「郭粉」,日前聽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崩潰痛哭,昨(17日)宣布退出演藝圈,稱要與郭董「共進退」。豈料今(18日)又爆出她將赴南投選立委,挑戰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戰將許淑華。
    2019/09/18 12:11
  • 韓國瑜台東競選團隊敲定 黃健庭昔挺郭未列名單內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東縣及全縣16鄉鎮市競選總部主委名單今天敲定,由縣長饒慶鈴領軍。前縣長黃健庭之前在黨內初選時力挺郭台銘,這次未在名單內引發議論。
    2019/09/16 16:41
  • 「天亮下雨出兵?」郭退黨後 柯粉將助力連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郭柯合作的態勢越來越明顯,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還不鬆口,但柯粉們已經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在全台設2000個連署地點,就等柯文哲一聲令下就能啟動連署,力挺郭台銘。
    2019/09/12 20:55
  • 柯文哲認來不及準備總統大選 挺郭且稱韓完了

    是否參加2020總統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來不及準備」,而自己是「比較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並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是「完了」。
    2019/09/11 17:55
  • 放話全裸挺果凍後再出招 恬娃自爆遭郭幕僚封口

    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自郭台銘宣布爭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後,就一直是死忠郭粉,繼上次放話要拍攝全裸寫真集挺郭後,恬娃今(6日)出席活動時,再提到催票招數,還透露當郭台銘幕僚的友人要她閉嘴。
    2019/09/06 16:55
  • 挺郭換瑜? 看板加標「犧牲一人換百人笑」

    2020大選,國民黨雖然說已整合地方派系,但郭台銘、王金平分裂問題一直都在,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更抱怨,黨中央都不幫忙,引起國民黨中常委砲轟「胡說八道」。
    2019/08/28 20:22
  • 國民黨風水石現「裂縫」 黨工速補縫

    隨著郭台銘參選態勢逐漸明朗,國民黨青年也陷入兩難,經常被問到底是挺郭還是挺韓,而其實這些藍營青年也很難壁壘分明,像是國民黨舉辦營隊,就是由黨中央的青年跟郭團隊的年輕人一起舉辦,巧合的是國民黨前的石頭基座這個時候出現裂縫,也凸顯國民黨的危機。
    2019/08/27 20:13
  • 宣明智挺郭選總統 賴正鎰斷言「不會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總統,引起工商界大老關注,有人力挺到底、但也有人認為郭董參選的機率微乎其微,包括曾經因為「富人稅」槓上郭台銘的商總理事長賴正鎰也說郭台銘絕對不會選,還說如果郭台銘執意選,國民黨就只能當在野黨。
    2019/08/27 11:41
  • 不挺郭台銘披藍袍選 柯最壞打算自己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跟郭台銘合作,延後到八月定案,傳出是因為郭台銘在觀望國民黨會不會上演換柱2.0,如果郭台銘最後代表國民黨參選,柯文哲恐怕不會再支持他,不排除自己選總統。
    2019/08/20 20:29
  • 恬娃全裸挺郭董後再出招 發文轟炸這三人臉書

    68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自郭台銘宣布爭取擔任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後就一直是超級「果凍」,當初還曾放話要拍全裸寫真力挺郭董選總統。即便郭台銘在國民黨黨內初選戰敗,但恬娃仍不死心到處宣揚「郭董」的好。
    2019/08/19 07:59
  • 柯文哲表態挺郭台銘 酸韓國瑜:把國民黨整慘毀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是否真會合作?一旦成真,將會嚴重衝擊藍綠2020總統大選布局。柯文哲今(12)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被問到3人是否合作有譜,柯P稱說「我都可以配合」,還表態支持郭台銘。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柯P表示「國民黨被他整得多慘,整個國民黨都毀了!」
    2019/08/12 23:39
  • 吳敦義保證「絕不陣前換將」 韓國瑜聽完這樣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展開下鄉行程,3日首站就挑選綠營執政的桃園市,今(11日)又將走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的故鄉南投,據了解,過去挺郭的南投縣長林明溱將全程陪同,競選連任的立委許淑華、馬文君也將與韓進行聯合造勢,塑造團結聲勢。韓國瑜受訪時也表示,
    2019/08/11 11:13
  • 韓國瑜明直搗郭地盤 南投縣長林明溱動態備受關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起手式3日直搗民進黨執政桃園市,11日將走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故鄉南投。過去挺郭的南投縣長林明溱將全程陪同,與立委許淑華、馬文君共同力挺,展現團結氣勢。
    2019/08/10 17:40
  • 郭台銘親筆感謝信曝光! 老虎軍團:連署挺郭選總統暫停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高支持率出線,代表藍營角逐總統大位,而在初選落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成為話題焦點。正義老虎軍團等後援會日前自發性為郭脫黨參選總統募集連署書,郭昨(4日)晚間在臉書PO出親筆信感謝支持者,不過,獲得郭回應後,正義老虎軍團也於昨晚宣布連署暫停。
    2019/08/05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