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認來不及準備總統大選 挺郭且稱韓完了


發佈時間:2019/09/1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21: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是否參加2020總統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來不及準備」,而自己是「比較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並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是「完了」。

對於柯文哲在天下雜誌2019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中排名倒數第三,柯文哲表示,台北市在客觀分數遙遙領先,主觀分數是市民對市長個人不滿,沒有辦法。

 

柯文哲下午赴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市議員陳慈慧、洪健益、阮昭雄下午針對2020總統選舉、天下雜誌2019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質詢。

對於陳慈慧質疑台北市滿意度倒數第三,柯文哲說,2016年的滿意度調查也掉到第21名,是倒數第二名,「極端氣候在柯文哲身上看到最佳示範,暴漲與暴跌」,並指民調很奇怪,全國滿意度部分最高,實在愈來愈難解讀。

洪健益則先贈送柯文哲一盒月餅,內藏有一張寫著「敬陪末座,專心市政,回歸正道,市民之福」紙條,提醒柯文哲要回歸市政。
 

柯文哲則說,自己沒有敬陪末座,「最差的在選總統」,當場被洪健益吐槽「你要不要臉啊?這種話你都講得下去」。

柯文哲說,自己在全國的滿意度都很高,只有台北市部分很低。

被阮昭雄詢問滿意度不高原因時,柯文哲說,「是對市長個人不滿,客觀成績還是TOP」。

至於參選總統與否,柯文哲則重申自己「從頭到尾都沒說要選」、「我實在是很不想選」,並表示「來不及準備」,韓國瑜參選則是「完了」。

另外,面對洪健益質疑其主持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委員會、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次數太少時,柯文哲說,會盡量達成,甚至表示只有上述2個委員會較少出席,其他委員會都是100%。(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郭台銘#韓國瑜#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0774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