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挺郭還是柯? 宋楚瑜:現在講還太早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俞吳奇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3:22

親民黨推出不分區立委名單,找來了科技界大老宣明智轉戰政壇,更把郭台銘的幕僚劉宥彤跟蔡沁瑜列入前十名,讓名單充斥著郭家軍的影子,被視為宋郭結盟的第一步,只是主席宋楚瑜跟郭台銘走這麼近,有意把柯文哲當成接班人的他,面對2024兩人可能個別出征總統大位,該挺誰成了傷腦筋的問題!

圖/TVBS

 
記者vs.宣明智:「宣董可以跟您請教一下,這是跟郭董的合作嗎。」

主席沒有公布前,聯電榮譽董座宣明智,不願先揭開謎底,直到這一刻。

親民黨競選總部發言人于美人:「第三名是聯華電子榮譽董事長,代表科技界的宣明智,宣董事長。」

 
確定自己被提名,成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宣明智話也就不用藏了。

圖/TVBS

聯電榮譽董座宣明智:「郭董是(參選)一個很重要因素,是代表郭家軍嗎,第一個我代表我自己。」

強調自己不是代表郭家軍,但會被這麼問不是沒有原因,仔細檢視親民黨2020不分區名單,除了打頭陣的是身障聯盟秘書長滕西華之外,分量極重的第三名,給了郭台銘的幕僚劉宥彤出征,甚至在第九名還放上蔡沁瑜,名單充滿郭家軍的影子,有人質疑郭台銘在民眾黨放入高虹安,又在親民黨派出劉宥彤蔡沁瑜,根本是買雙重保險。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劉宥彤:「如果大家要用,比較權謀的方式去想像的話,當然就會覺得說很不好,所以如果說我們能進入立院的話,當然第一個對於董事長所提出的,百億身障保險基金,我們一定會強力去推動。」

要把郭董沒辦法當總統實現的,帶到國會去完成,只是親民黨跟郭台銘走這麼近,之前主席宋楚瑜又說,把柯文哲當接班人,萬一兩人2024個別出征,親民黨該挺誰。

圖/TVBS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在還早耶,民心決定一切。」

 
說是時機未到不願給答案,保留彈性空間,倒是對昔日盟友就沒那麼客氣了。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你看我們這六位(提名人),都是40歲以下的才俊。」

這是在嗆國民黨不分區是老人名單嗎,左批藍右打綠,宋楚瑜終局之戰最後一搏,要集結復仇者聯盟拉下藍綠。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親民黨#國民黨#宋楚瑜#郭台銘#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88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