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力挺郭婞淳、潘政琮 雙雙榮獲體育運動菁英獎!


發佈時間:2021/12/28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0:45
郭婞淳繼東京奧運勇奪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金牌後再傳捷報 世錦賽奪金 富邦頒發激勵獎金
郭婞淳繼東京奧運勇奪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金牌後再傳捷報 世錦賽奪金 富邦頒發激勵獎金
頒發郭婞淳世錦賽金牌獎金 持續攜手小潘公益與高球傳承

12月24日體育署舉辦「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富邦金控贊助舉重選手郭婞淳獲最佳女運動員獎、高球好手潘政琮獲最佳運動精神獎,富邦集團贊助選手楊勇緯亦勇奪最佳男運動員獎,富邦同享榮耀!富邦金控持續力挺郭婞淳、潘政琮!繼富邦支持潘政琮公益球敘15日圓滿落幕,並將持續攜手小潘力挺公益與高球傳承;富邦金控亦宣布頒發郭婞淳世錦賽金牌激勵獎金,支持與獎勵郭婞淳再次為台灣爭光。
 

郭婞淳繼東京奧運勇奪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金牌後再傳捷報,12月11日於烏茲別克舉辦的2021舉重世界錦標賽(世錦賽)59公斤量級中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金牌230公斤,收下2金、1銀,衛冕冠軍創下世錦賽四連霸佳績。郭婞淳2011年開始於世錦賽嶄露頭角,截至目前個人世錦賽生涯累積10金、5銀、2銅成績,更在今年超越舉重女將陳瑞蓮的9金紀錄,創下台灣女將於世錦賽中的最佳紀錄,富邦金控也頒發激勵獎金支持與獎勵郭婞淳。自奧運以來富邦集團頒發總獎金累計達22.5萬元美金,力挺體育選手為台灣爭光、成就可能。
潘政琮高球成績表現亮眼 富邦力挺攜手公益與高球傳承

潘政琮高球成績表現亮眼也熱心公益,連續兩年主辦「Pan向高峰」公益高爾夫球敘,今年球敘於本月15日圓滿落幕,這次球敘拜小潘高人氣之賜,募款總額突破達1千萬元創歷史紀錄!富邦金控除了持續力挺贊助公益球敘,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個人也捐贈新台幣100萬元給第一社福,與小潘聯手回饋社會,擴大實踐富邦正向力量品牌精神。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表示,富邦自2015年起贊助郭婞淳與潘政琮,兩位選手努力挑戰自我、超越自我,並長期支持公益、實踐自己的正向影響力,是富邦精神「正向力量 成就可能」的正面表率,富邦很榮幸一路與婞淳、小潘相伴至今,並分享兩位選手的獲獎榮耀,未來富邦更將持續與他們攜手投入公益,擴大正向影響力。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今年富邦喜迎60週年提出ESG四大願景,也期許富邦能發揮企業力量影響社會,往「永續」的標竿前進。未來富邦將持續支持菁英選手培育,讓選手在國際舞台展現台灣能量外,具體實踐ESG的「影響」策略,同時為台灣體壇善盡我們的力量。

富邦多年以來持續支持培育新秀與菁英選手,並贊助與主辦各類體育賽事,以高爾夫球為例,早在19年前富邦就開始贊助並舉辦長春公開賽,同時富邦也是台灣唯一曾冠名贊助歐巡(富邦歐巡長春公開賽)、美巡(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及日巡(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高球賽事的企業。富邦也持續在國際賽事期間舉辦青少年傳承營、培育高球新秀,致力讓國內高球接軌國際、促成選手世代傳承。同時贊助支持包括潘政琮、陳宇茹、盧建順、王偉軒、姚宣榆等台灣高球選手。

潘政琮近年也致力培育新一代高球選手,傳承高球經驗,實踐自己的正向影響力。潘政琮自2019年起以個人名義冠名舉辦「AJGA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C.T. Pan Junior Championship),除獲得台灣及美國年輕選手們的熱情響應外,更提供台灣新世代高球種子們更多的可能性;在此賽事中富邦首位推薦的高球潛力新秀盧昕妤,於2019年「AJGA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中榮獲女子組冠軍後,成功赴美就讀奧勒岡大學(University of Oregon),並在今年拿下個人NCAA生涯首座冠軍,刷新隊史上個人及團隊最低桿紀錄,表現優異備受期待。今年潘政琮更宣布明年起,每年將冠名贊助二場AJGA賽事,讓選手有更多舞台吸引美國大學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台灣#運動#國際#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13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