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日模祝賀影片 祝高嘉瑜心想事成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20:19

藝人對於政治立場多少會保留態度,但也有不少關心政治的藝人喜歡大方表態,資深藝人恬娃從一開始挺郭台銘後來挺韓國瑜,但最近看完辯論會又變卦了,以及命理師詹惟中直接在外套上貼著H,還有來自日本的模特兒,因為長得像高嘉瑜,也搭上選舉熱。

圖/TVBS

 
日本模特兒Masyuro:「嘉瑜,祝你心想事成。」

台灣政治風氣也吹到日本,被說跟超像高嘉瑜失散姐妹的日本模特兒,網路上流傳這段影片,用生硬的中文對高嘉瑜說心想事成,而台灣演藝圈,藝人也紛紛跳出來表態。

命理師詹惟中:「我56歲了,我從來沒有投過票。」

 
圖/TVBS

金光閃閃的羽絨大衣,還特地剪了個H字樣的符號貼在衣服上,相同的符號在韓國瑜陣營推出的飛行外套上似曾相識,五十六歲才當首投族的詹惟中,總統要挺誰,夠明顯了吧

命理師詹惟中:「那麼我挺的是,任何一個人無論他什麼顏色,只要他被罵了三個月之後,我的心就會軟,(你覺得韓國瑜被霸凌),你們自己去想吧,也許是蔡英文也不一定。」

嘴巴上不肯說,但是用行動支持,外界解讀詹惟中挺韓國瑜,然而另一位也熱愛公開表態的,是恬娃。

資深藝人恬娃:「我到現在,我的心目中2020的總統,不只是我還有很多很多人,都是認為是郭董郭台銘。」

圖/TVBS

但是郭台銘退出大選後,身為國民黨員的恬娃改挺韓國瑜,想不到一場辯論會後,她又變卦了。

資深藝人恬娃:「決定投給誰,這是很重要的事情嗎,(你決定好了嗎),我現在還在搖擺可以嗎,我心裡想說應該是蔡英文總統,跟那個韓國瑜不是不是,我講錯了是賴清德,我是覺得他們會當選。」

 
甚至都把網路對話做成海報公開表態,但這下又不敢把話說得太死,來自演藝圈的祝福,蹭上選舉熱,挺誰都可以是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高嘉瑜#詹惟中#恬娃#郭台銘#蔡英文#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308

0.2755